湫兮如风
:你说的都是问心无愧,人家说的就是必须有愧?
就像昨天早上贴一样,前一天下午讽刺中外合作怎么怎么的,第二天转头来个贴:
考了533,不用花钱读中外办学了。
你这裸裸在挑战,还要装无辜?
.......
(2026-06-26 16:15) 
另外我告诉你,533的分能冲外省一本,再争取在学校转专业,还有江苏一些二本的中外合作也可以
外省一本的中外合作轻松拿捏。
我关心自己家的事都来不及,还有心情关心跟我毛线关系都没有的人?你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
[ 此帖被归去在2026-06-26 16:3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