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9364阅读
  • 355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开心百合

发帖
6199
昆币
9378 枚
310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45° 的帖子
45°:还有个公司呢[表情]
(2026-06-26 16:16)

我们还入股了一个厂子呢
慢慢熬吧  总会熬出头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311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开心百合 的帖子
开心百合:我们还入股了一个厂子呢
慢慢熬吧  总会熬出头的 (2026-06-26 16:19)

我现在的处境就是勉强养活人目前不亏钱。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3064
昆币
4115 枚
312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收入纳税明细就是照妖镜 晒不出晒晒退休金也不错哒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85
昆币
7354 枚
313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你根本就不了解考533孩子的爸爸收入多少
我说的这话是针对孩子爸爸的收入,还有我们能帮忙多少,说的,孩子能上公立,不上中外合作买分,我们都省钱了!
....... (2026-06-26 16:17)

问题是533上哪读中外合作。既然没有条件读中外合作,带上这句目的是何意?

没有人鄙视你弟收入,也没有人鄙视你家侄女考了533,至少我到现在没鄙视这两点吧。


是你自个心不甘前天下午的中外合作话题怼了你。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开心百合

发帖
6199
昆币
9378 枚
314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45° 的帖子
45°:30也很高了呀,我堂哥家女儿,98年的,南京某211毕业的,考公几年没上岸,在编外,据说一年到手5W啊。 (2026-06-26 16:18)

昨天一个985毕业的男孩
在国企,年薪也就几万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寿比南山
发帖
1034
昆币
1130 枚
315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作文锦鲤123 的帖子
作文锦鲤123:收入纳税明细就是照妖镜[表情] [表情] [表情] 晒不出晒晒退休金也不错哒[表情] [表情] [表情] (2026-06-26 16:20)

无所谓了,也没打算光靠退休金养老

孩子毕业还是尽量去欧美外企和国企央企、事业单位GWY吧,就算普通职员都是按实际缴纳的。
按最低标准缴纳的企业,退休后落差会非常大。

今年老公的缴费基数提高了很多,退休金估计我老公能有4000多,预估我在3000-3500之间吧,我们的工龄都很长,还有视同缴费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316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你说的都是问心无愧,人家说的就是必须有愧?
就像昨天早上贴一样,前一天下午讽刺中外合作怎么怎么的,第二天转头来个贴:
考了533,不用花钱读中外办学了。
你这裸裸在挑战,还要装无辜?
....... (2026-06-26 16:15)

另外我告诉你,533的分能冲外省一本,再争取在学校转专业,还有江苏一些二本的中外合作也可以

外省一本的中外合作轻松拿捏。

我关心自己家的事都来不及,还有心情关心跟我毛线关系都没有的人?你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

[ 此帖被归去在2026-06-26 16:30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317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开心百合 的帖子
开心百合:你放眼看看身边有几个是年薪百万的?
差不多就行了
何必那么累 (2026-06-26 16:16)

反正我身边打工仔一个没有,除了有股份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灿若夏花
发帖
4004
昆币
5153 枚
318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都不敢说话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319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看说阿里裁员20%以上啊,

能进阿里的可都是顶尖的啊。

看来目前是不太乐观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