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啥意思
和你比了
你的工资能分给我一半吗?
(2026-06-26 16:04) 
你不是提我有没有30吗?那么就是你30,不,我应当直接的说,你表达是你女儿30年收入

要不然你也没底气来问我这话
我赚的钱为啥要分你一半啊,我要养娃的啊
你那么关心我的收入干啥呢?论坛第一次见人家问你有30年薪了嘛?

你都提问我了,那不是比是啥呢?现在又说不是和我比了。你几句话才是真的呢?
我都说了,你亮下你报税记录,我跟上满足你一下。你都不出牌怎么和我比嘛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6 16:3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