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9360阅读
  • 355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85
昆币
7354 枚
300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我都解释了自己的意思啊,我问心无愧
要怪就怪当时忙,打了字没仔细看就发出去了
....... (2026-06-26 15:56)

你说的都是问心无愧,人家说的就是必须有愧?
就像昨天早上贴一样,前一天下午讽刺中外合作怎么怎么的,第二天转头来个贴:
考了533,不用花钱读中外办学了。
你这裸裸在挑战,还要装无辜?
但现在告诉你,533还真读不到普一本中外合作班(老二本升上去的不在内)
每次自个说话明里暗里的,即便你嘴上说无心,可你的表达口是心非

所以既然嘴硬就硬到底,不要一边硬了一边又说我没有那不是我的本意。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301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开心百合 的帖子
开心百合:我觉得没必要冒风险搏
现在赚钱、存钱都太难了 (2026-06-26 16:14)

结束也很难的,赔不起
楼中楼
  • 2026-06-26 21:58 湫兮如风: 2023年春节前夕,老板近千人公司解散,我忙了一个月处理员工事宜,因为都是年资长的,但实在拿不出那么多赔付,最后核算资金N的0.8赔付结束,6个月后注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开心百合

发帖
6199
昆币
9378 枚
302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45° 的帖子
45°:压力 大啊,前阵子为了自救,去越南转了一圈,想看看要不要再搏一把。
然后,还是歇菜。
....... (2026-06-26 16:11)

你卖了几套房款在手上
可以求稳,享受生活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303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开心百合 的帖子
开心百合:你卖了几套房款在手上
可以求稳,享受生活了 (2026-06-26 16:15)

还有个公司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开心百合

发帖
6199
昆币
9378 枚
304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我自己都没有年薪过百万,我要求孩子年薪过百万,难道是我疯了吗? (2026-06-26 16:12)

你放眼看看身边有几个是年薪百万的?
差不多就行了
何必那么累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85
昆币
7354 枚
305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啥意思
和你比了
你的工资能分给我一半吗? (2026-06-26 16:04)

你不是提我有没有30吗?那么就是你30,不,我应当直接的说,你表达是你女儿30年收入要不然你也没底气来问我这话
我赚的钱为啥要分你一半啊,我要养娃的啊
你那么关心我的收入干啥呢?论坛第一次见人家问你有30年薪了嘛?

你都提问我了,那不是比是啥呢?现在又说不是和我比了。你几句话才是真的呢?
我都说了,你亮下你报税记录,我跟上满足你一下。你都不出牌怎么和我比嘛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6 16:32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开心百合

发帖
6199
昆币
9378 枚
306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45° 的帖子
45°:我们压力大,员工到手也少,其实现在员工,特别是年轻的员工都不想交那么多的,他们对未来也没什么期望,觉得交了也是拿不到的。 (2026-06-26 16:14)

嗯 员工也不愿意多交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307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你说的都是问心无愧,人家说的就是必须有愧?
就像昨天早上贴一样,前一天下午讽刺中外合作怎么怎么的,第二天转头来个贴:
考了533,不用花钱读中外办学了。
你这裸裸在挑战,还要装无辜?
....... (2026-06-26 16:15)

你根本就不了解考533孩子的爸爸收入多少

我说的这话是针对孩子爸爸的收入,还有我们能帮忙多少,说的,孩子能上公立,不上中外合作买分,我们都省钱了!

跟你讲话真的好累

你为什么非要按自己的逻辑来猜测别人要表达的意思?



[ 此帖被归去在2026-06-26 16:19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308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30也很高了呀,我堂哥家女儿,98年的,南京某211毕业的,考公几年没上岸,在编外,据说一年到手5W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你个老登
发帖
624
昆币
1459 枚
309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连返聘退休人员的工伤险都交不起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