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8909阅读
  • 355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在线水瓶座girl
发帖
11749
昆币
8189 枚
350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就希望孩子找个离家近没压力的工作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水瓶座girl
发帖
11749
昆币
8189 枚
351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朋友之前在上海一家银行上班,一个人干着三个人的活,每天从早忙到晚,连喝口水都得挤时间。不过工资确实对得起这份强度,当时虽然累,但看着收入条,总觉得咬咬牙也值。后来结婚回了昆山,换个轻松点的工作,感叹这才是生活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南郭小先生
发帖
7572
昆币
12734 枚
352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要是真能供侄女出国读书我是佩服的
楼中楼
  • 2026-06-26 21:13 湫兮如风: 读中外合办信手捏来,不出国读4+0,橡皮泥捏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心情随我心
发帖
4887
昆币
8112 枚
353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水瓶座girl 的帖子
水瓶座girl:朋友之前在上海一家银行上班,一个人干着三个人的活,每天从早忙到晚,连喝口水都得挤时间。不过工资确实对得起这份强度,当时虽然累,但看着收入条,总觉得咬咬牙也值。后来结婚回了昆山,换个轻松点的工作,感叹这才是生活[表情] (2026-06-26 20:06)

比收入五六千工厂里上班的自然好不少,好不好就看自己生活环境的参照,对普通家庭算不错了
[ 此帖被心情随我心在2026-06-26 20:32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你个老登
发帖
624
昆币
1458 枚
354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积累了60年的3观是改不了的。
大家散了吧!
楼中楼
  • 2026-06-26 21:11 湫兮如风: 科普下,老登多大,中登多大
  • 2026-06-26 21:15 你个老登: 我记得上次谁放了一个图在论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3 枚
355楼 发表于: 39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一个底薪2660的底层,和几位年入百万的中国精英,差距太大了呀。
中国精英们现实中还没被人捧够,还要跑网上和瞧不上眼的陌生人比较找心理优势,真是有意思。
楼中楼
  • 2026-06-26 21:45 你个老登: 你慢慢嗨。动词打次嗨起来
  • 2026-06-26 21:46 归去: 今天你没整点白酒喝吗?
  • 2026-06-26 21:50 你个老登: 一瓶黄酒,2瓶啤酒 干嘛?怕我睡不着啊
  • 2026-06-26 22:05 湫兮如风: 你可不是2660,必须30W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