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9367阅读
  • 355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330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一般咱江苏娃都不出省的,所以我们概念里没有出省念头,这点我自然没想到,现在你提示了,我知道了,你本外省人,所以你的逻辑是正确的。你赢了。
江苏去二本里读中外?没听过没听过[表情]
还有一个重点你忘记了,就算你读中外不管哪个校,也负担不起啊。我才不信举债读二本一说 .. (2026-06-26 16:37)

那我再告诉你个信息,有些中外合作,选择在国内读四年不出去,拿个国内的文凭,也可以

出国读一两年,说实话,不是我亲生的孩子我舍不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331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你没耐心的,我也没了。下次不要提我收入是否有30,还是那句话,亮下个税申报我跟着亮[表情] (2026-06-26 16:40)


你想亮就亮
拿我当什么借口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85
昆币
7354 枚
332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一叶一菩提 的帖子
一叶一菩提:德国毕业难不难啊? 我也想让我儿子去看看  目前我选了几个国家,  韩国  德国  法国  西班牙,  别人说会法语有前途, 但是感觉说法语的地方大部分很乱 (2026-06-26 16:34)

告诉你不轻松。要看你儿子多大,如果还小到时去就轻松。
这小几年德国的小学教育已经一言难尽了,流民太多政府为了照顾那些跟不上的难民,小学还要教1+1
一德国友人说:好在他们那个小镇还没有太多难民子女入侵,还没到1+1地步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333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一般咱江苏娃都不出省的,所以我们概念里没有出省念头,这点我自然没想到,现在你提示了,我知道了,你本外省人,所以你的逻辑是正确的。你赢了。
江苏去二本里读中外?没听过没听过[表情]
还有一个重点你忘记了,就算你读中外不管哪个校,也负担不起啊。我才不信举债读二本一说 .. (2026-06-26 16:37)

我妈和我要是有能力再送一个孩子出国读一两年,你是不是就消停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85
昆币
7354 枚
334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你想亮就亮
拿我当什么借口 (2026-06-26 16:42)

你不亮我就不亮,你质疑我的啊,难不成先出牌嘛。
下班下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5380
昆币
10180 枚
335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告诉你不轻松。要看你儿子多大,如果还小到时去就轻松。
这小几年德国的小学教育已经一言难尽了,流民太多政府为了照顾那些跟不上的难民,小学还要教1+1[表情]
一德国友人说:好在他们那个小镇还没有太多难民子女入侵,还没到1+1地步[表情] (2026-06-26 16:43)

起码要高考以后,  太小也不放心  或者出去水个硕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85
昆币
7354 枚
336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我妈和我要是有能力再送一个孩子出国读一两年,你是不是就消停了? (2026-06-26 16:44)

第一次听说靠老的和嫁出门的姑娘集资出国读书的。不过我相信你能做到就是大气,我服你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337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你不亮我就不亮,你质疑我的啊,难不成先出牌嘛。
下班下班[表情] (2026-06-26 16:44)

我就猜一下你年薪30W
怎么就质疑你了

你觉得说少了
就甩出来给我看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338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第一次听说靠老的和嫁出门的姑娘集资出国读书的。不过我相信你能做到就是大气,我服你哈[表情]
(2026-06-26 16:46)

前面不是说了吗?不是亲生的孩子舍不得
想好了找个能在国内读四年不用出国也能拿文凭的中外合作项目
我又不傻,能无底线的帮助亲戚吗?

一天到晚的,不知道你想证明什么,证明你比我强是吗?

好的,你比我强太多了,我就是社会底层,你是中国的精英,以后你娃也要年入百万的,和我不是一个圈层的,满意了吗?

[ 此帖被归去在2026-06-26 16:52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5380
昆币
10180 枚
339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别吵了  散了散了  下班了   不要因为无关紧要的事情影响自己的心情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