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9777阅读
  • 356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290楼 发表于: 昨天 16:06 , 来自:江苏省0==
前几年我就想结束算了,现在挣钱太难了,养点员工不错了,想着这么多员工跟了我那么多年,结果这样一搞,直接要把我搞歇菜了
楼中楼
  • 2026-06-26 16:08 来份儿羊肉面: 赚了一阵子钱就知足吧,每个行业都是有周期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291楼 发表于: 昨天 16:07 , 来自:江苏省0==
回 爱谁谁啊 的帖子
爱谁谁啊:第一学历二本,考研考的再好也进不到清北,能进个双一流 做梦都要笑了 (2026-06-26 16:05)

不瞒你说,我娃的本科学校,有个男生考到清华的研究生了。全校每年都宣传他,要学生向他学习。

当然,你可以不信。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开心百合

发帖
6199
昆币
9378 枚
292楼 发表于: 昨天 16:10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我也是这样想的
不要累,不要压力大
....... (2026-06-26 16:01)

孩子们轻松、开心的过一生就好了
大部分都是普通人,高薪毕竟也是极少极少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293楼 发表于: 昨天 16:11 , 来自:江苏省0==
回 开心百合 的帖子
开心百合:孩子们轻松、开心的过一生就好了
大部分都是普通人,高薪毕竟也是极少极少的 (2026-06-26 16:10)

压力 大啊,前阵子为了自救,去越南转了一圈,想看看要不要再搏一把。

然后,还是歇菜。

只能等死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795
昆币
1122 枚
294楼 发表于: 昨天 16:11 , 来自:江苏省0==
我娃,高中和大学都还可以吧,就负责一个客户,整天闲得很,一天天的在家烧饭给我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开心百合

发帖
6199
昆币
9378 枚
295楼 发表于: 昨天 16:11 , 来自:江苏省0==
回 45° 的帖子
45°:唉,我们的全员足额社保弄的都想关门了,员工社保都要交不起了,你们晒吧[表情] (2026-06-26 16:05)

足额缴纳社保,对大家压力都很大
楼中楼
  • 2026-06-26 21:54 湫兮如风: 我们这次直接夯实到百分百公司增长部分先把原来给员工足额补贴扣除后其他全部公司来,当年入职时询问员工意愿基数按多少来的,足额就足额交不足额就专项补贴给你,签署书面协议。这次调整很顺利直接重新重组薪资架构,员工签字确认,不肯足额交的离职就离职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296楼 发表于: 昨天 16:12 , 来自:江苏省0==
回 开心百合 的帖子
开心百合:孩子们轻松、开心的过一生就好了
大部分都是普通人,高薪毕竟也是极少极少的 (2026-06-26 16:10)

我自己都没有年薪过百万,我要求孩子年薪过百万,难道是我疯了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297楼 发表于: 昨天 16:13 , 来自:江苏省0==
回 开心百合 的帖子
开心百合:足额缴纳社保,对大家压力都很大 (2026-06-26 16:11)

可以商量的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298楼 发表于: 昨天 16:14 , 来自:江苏省0==
回 开心百合 的帖子
开心百合:足额缴纳社保,对大家压力都很大 (2026-06-26 16:11)

我们压力大,员工到手也少,其实现在员工,特别是年轻的员工都不想交那么多的,他们对未来也没什么期望,觉得交了也是拿不到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开心百合

发帖
6199
昆币
9378 枚
299楼 发表于: 昨天 16:14 , 来自:江苏省0==
回 45° 的帖子
45°:压力 大啊,前阵子为了自救,去越南转了一圈,想看看要不要再搏一把。
然后,还是歇菜。
....... (2026-06-26 16:11)

我觉得没必要冒风险搏
现在赚钱、存钱都太难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