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9371阅读
  • 355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灿若夏花
发帖
4004
昆币
5153 枚
320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就希望我家以后能自己养自己就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321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还有说跟学校搞数据的,为了就业率好看,都不过试用期或者一年期。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灿若夏花
发帖
4004
昆币
5153 枚
322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就靠退休金过点低物质低欲望的生活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323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问题是533上哪读中外合作。既然没有条件读中外合作,带上这句目的是何意?
没有人鄙视你弟收入,也没有人鄙视你家侄女考了533,至少我到现在没鄙视这两点吧。
....... (2026-06-26 16:21)

我对你已经很有耐心了

外省的一本,一大把中外合作项目录取分数线比533低,你自己去查行吗?

我们的目标是读个省内的公办二本好专业,实在不行就省内民办二本好专业,最次就是花钱买分走中外合作,省内省外都行,所以533的分等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很开心,这样的解释满意了吗?

不要再消耗我仅存的一点耐心了。




[ 此帖被归去在2026-06-26 16:38重新编辑 ]
本帖评分记录
与风相拥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3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开心百合

发帖
6199
昆币
9378 枚
324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灿若夏花 的帖子
灿若夏花:我就靠退休金过点低物质低欲望的生活 (2026-06-26 16:26)

退休金低的也活不了啊
还得靠自己存钱
楼中楼
  • 2026-06-26 16:33 灿若夏花: 我准备回老家县城,自己种点菜。然后我退休金估计到时候5000有的,二十来年都顶格交的。还有大几十万公积金到时候取出来。就准备养老,大病就不治了。
  • 2026-06-26 16:34 灿若夏花: 前提是这份工作可以干到退休
  • 2026-06-26 20:34 心情随我心: 我退休金可能会比夏花高一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5380
昆币
10180 枚
325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灿若夏花 的帖子
灿若夏花:我就希望我家以后能自己养自己就好 (2026-06-26 16:25)

德国毕业难不难啊? 我也想让我儿子去看看  目前我选了几个国家,  韩国  德国  法国  西班牙,  别人说会法语有前途, 但是感觉说法语的地方大部分很乱
楼中楼
  • 2026-06-26 17:07 灿若夏花: 理工科很难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326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45° 的帖子
45°:还有说跟学校搞数据的,为了就业率好看,都不过试用期或者一年期。 (2026-06-26 16:26)

今年医学类就业很难很难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该我上场了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95
昆币
19435 枚
327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超过200分,我是不来吃升学宴的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85
昆币
7354 枚
328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另外我告诉你,533的分能冲外省一本,再争取在学校转专业,还有江苏一些二本的中外合作也可以
外省一本的中外合作轻松拿捏。
....... (2026-06-26 16:22)

一般咱江苏娃都不出省的,所以我们概念里没有出省念头,这点我自然没想到,现在你提示了,我知道了,你本外省人,所以你的逻辑是正确的。你赢了。
江苏去二本里读中外?没听过没听过
还有一个重点你忘记了,就算你读中外不管哪个校,也负担不起啊。我才不信举债读二本一说。
非要屁颠颠来句:不用花钱读中外了。不是想接龙前天下午的中外话题吗?

就这个回贴,还轻松拿捏,你拿什么捏呢?有分没RMB怎么捏。梦里捏啊?还是橡皮泥捏啊。说话现实点啊。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6 16:39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85
昆币
7354 枚
329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我对你已经很有耐心了
外省的一本,一大把中外合作项目录取分数线比533低,你自己去查行吗?
....... (2026-06-26 16:27)

你没耐心的,我也没了。下次不要提我收入是否有30,还是那句话,亮下个税申报我跟着亮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