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另外我告诉你,533的分能冲外省一本,再争取在学校转专业,还有江苏一些二本的中外合作也可以
外省一本的中外合作轻松拿捏。
.......
(2026-06-26 16:22) 
一般咱江苏娃都不出省的,所以我们概念里没有出省念头,这点我自然没想到,现在你提示了,我知道了,你本外省人,所以你的逻辑是正确的。你赢了。
江苏去二本里读中外?没听过没听过

还有一个重点你忘记了,就算你读中外不管哪个校,也负担不起啊。我才不信举债读二本一说。
非要屁颠颠来句:不用花钱读中外了。不是想接龙前天下午的中外话题吗?
就这个回贴,还轻松拿捏,你拿什么捏呢?有分没RMB怎么捏。梦里捏啊?还是橡皮泥捏啊。说话现实点啊。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6 16:3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