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9775阅读
  • 356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abyyp
发帖
4381
昆币
10996 枚
280楼 发表于: 昨天 16:01 , 来自:江苏省0==
我感觉你们有点太乐观了,现在好点的工作不好找,刚毕业的娃能有万出头的薪资很难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爱谁谁啊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5268
昆币
26278 枚
281楼 发表于: 昨天 16:01 , 来自:江苏省0==
现在,头部大厂招个应届算法 也要起步总包百万了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282楼 发表于: 昨天 16:01 , 来自:江苏省0==
回 babyyp 的帖子
babyyp:我感觉你们有点太乐观了,现在好点的工作不好找,刚毕业的娃能有万出头的薪资很难的。 (2026-06-26 16:01)

不是一个圈子吧,我们是普娃普圈普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283楼 发表于: 昨天 16:01 , 来自:江苏省0==
回 开心百合 的帖子
开心百合:我们对孩子的要求一样
不求大富大贵,有所成就
养活自己和小家庭就好
轻松 快乐些就够了 (2026-06-26 15:59)

我也是这样想的

不要累,不要压力大

随便混混

有碗饭吃就很好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85
昆币
7354 枚
284楼 发表于: 昨天 16:02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行行行
我不猜了
....... (2026-06-26 16:00)

哦,你不敢啊,就会来这招啊,我还真不上你的当。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285楼 发表于: 昨天 16:03 , 来自:江苏省0==
回 babyyp 的帖子
babyyp:我感觉你们有点太乐观了,现在好点的工作不好找,刚毕业的娃能有万出头的薪资很难的。 (2026-06-26 16:01)

精英和我们普通人普娃的圈层不一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爱谁谁啊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5268
昆币
26278 枚
286楼 发表于: 昨天 16:04 , 来自:江苏省0==
其实某种程度上,就是一考定终生。第一学历非常重要,会关系到后面继续升学能能升到什么档次的学校,会关系到后面升职提拔 履历有没有光环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287楼 发表于: 昨天 16:04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哦,你不敢啊,就会来这招啊,我还真不上你的当。[表情]
(2026-06-26 16:02)

啥意思
和你比了
你的工资能分给我一半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288楼 发表于: 昨天 16:05 , 来自:江苏省0==
唉,我们的全员足额社保弄的都想关门了,员工社保都要交不起了,你们晒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爱谁谁啊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5268
昆币
26278 枚
289楼 发表于: 昨天 16:05 , 来自:江苏省0==
第一学历二本,考研考的再好也进不到清北,能进个双一流 做梦都要笑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