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0060阅读
  • 356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270楼 发表于: 昨天 15:55 , 来自:江苏省0==
回 45° 的帖子
45°:圈层不一样,我们身边现在对娃的要求都是能养活自己就好了[表情] [表情] [表情] (2026-06-26 15:52)

没办法呀,我们孩子智商低,蜗牛爬爬也满意了,能自己养活自己就很开心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271楼 发表于: 昨天 15:56 , 来自:江苏省0==
回 开心百合 的帖子
开心百合:你身边的圈层家底厚
小孩子已经无需再努力奋斗了 (2026-06-26 15:55)

并不是啊,现在奋斗了就能成功吗?

太累了,养活自己就行了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272楼 发表于: 昨天 15:56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你又漏了,在这个前面还有一句“果然不是读985211的,就会喷.
既然人家说了到985边了。你阴阳怪一样来句:985烂专业不读,读个211也是好的。你说话语气你自已知道。看客不是傻子 (2026-06-26 15:53)

我都解释了自己的意思啊,我问心无愧

要怪就怪当时忙,打了字没仔细看就发出去了

你想怎样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babyyp
发帖
4381
昆币
10996 枚
273楼 发表于: 昨天 15:57 , 来自:江苏省0==
我们也是普通工薪阶层,对娃的期待也是能养活自己就行了
本帖评分记录
灿若夏花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6:22
归去 昆币 +5 - 昨天 15:58
45° 昆币 +5 我很赞同 昨天 15:58
3条评分昆币+1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开心百合

发帖
6199
昆币
9378 枚
274楼 发表于: 昨天 15:59 , 来自:江苏省0==
回 45° 的帖子
45°:并不是啊,现在奋斗了就能成功吗?
太累了,养活自己就行了呀。 (2026-06-26 15:56)

我们对孩子的要求一样
不求大富大贵,有所成就
养活自己和小家庭就好
轻松 快乐些就够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爱谁谁啊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5268
昆币
26278 枚
275楼 发表于: 昨天 15:59 , 来自:江苏省0==
现在,小红书这种招个应届财务管培生也能开到40万起薪了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85
昆币
7354 枚
276楼 发表于: 昨天 15:59 , 来自:江苏省0==
还关心起我的收入来了。我公布下25年申报收入你才死心吧。你先公布下你25年的,我跟上怎么样?否则就不要关心我是否有3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277楼 发表于: 昨天 16:00 , 来自:江苏省0==
回 开心百合 的帖子
开心百合:我们对孩子的要求一样
不求大富大贵,有所成就
养活自己和小家庭就好
轻松 快乐些就够了 (2026-06-26 15:59)

养家还是难了点,自己养活自己就行了,可以不婚不生的,没王位继承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爱谁谁啊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5268
昆币
26278 枚
278楼 发表于: 昨天 16:00 , 来自:江苏省0==
现在,头部券商招的管培生 起步总包 要大几十万了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279楼 发表于: 昨天 16:00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还关心起我的收入来了。我公布下25年申报收入你才死心吧。你先公布下你25年的,我跟上怎么样?否则就不要关心我是否有30[表情] [表情]
(2026-06-26 15:59)

行行行

我不猜了

你愿意晒就晒

让我仰望一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