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笑死人了
互怼的时候,根本不知道是昆杜的,还以为是211的,因为她一上来骂我高考作文满分是扯P,说她家孩子分数摸到了985的边,我猜应该是985烂专业不想读,退而求其次去读211的好专业,后来才自爆她家昆杜的,说什么比文峰强,比烂本科好,我没有资格说啥啥啥的。
有些人啊。 ..
(2026-06-26 15:52) 
你又漏了,在这个前面还有一句“果然不是读985211的,就会喷.
既然人家说了到985边了。你阴阳怪一样来句:985烂专业不读,读个211也是好的。你说话语气你自已知道。看客不是傻子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6 15:5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