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3249阅读
  • 367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归去
发帖
12325
昆币
17200 枚
360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南京中医药大学的中外合作2025年录取分数线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92
昆币
7361 枚
361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前面都说了,姑子和老母亲赞助就是大气读中外就是大气,对你来说国内学费4年下来只是你一年的年薪就够了,你供起来谁都佩服你的啊。
要不然橡皮泥先捏点造币模版再说吧。讨论这种只能想的问题等于徒劳等于OOOOOOOOOOOO

南中医的,去年中外泰州的。你也只够读522的。

选科类别    专业组代号    再选科目    投档最低分    全省位次    包含专业    
历史类    111304    不限    541分    27904    公共事业管理    
物理类    111318    不限    540分    106680    生物制药、公共事业管理    
物理类    111319    必选化学    522分    132082    食品质量与安全、康复治疗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7 09:07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25
昆币
17200 枚
362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经济能力够,读中外合作项目,后面一两年让孩子去国外见识见识挺好的。
经济能力一般的,如果项目不强制出去,选择不去也挺好。
主要目的是拿这个学校的文凭,区别就是国外那张得再花一百多万拿到手么?
除非就是想靠去国外读一两年书留在国外,那必须得花这个钱啊。
每个人目的不同啊,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大肆嘲笑别人的选择,是为了显摆你有钱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92
昆币
7361 枚
363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经济能力够,读中外合作项目,后面一两年让孩子去国外见识见识挺好的。
经济能力一般的,如果项目不强制出去,选择不去也挺好。
主要目的是拿这个学校的文凭,区别就是国外那张得再花一百多万拿到手么?
除非就是想靠去国外读一两年书留在国外,那必须得花这个钱啊。
每个人目的不 .. (2026-06-27 09:07)

只允许你先笑人,不允许人家后笑你,又来你的强盗逻辑了。
南中医强制出去的,江苏工学院也是强制出去的。当姑姑的貌似30万年薪不够了。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7 09:22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92
昆币
7361 枚
364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没有人说中外不好。前天贴子里是你说中外不好,又不是我说。你都是昆杜不好的要拿清北来比了。
我也没说昆杜比清北好啊,是说的后续申研比清北整体好看。
今天 到你这,就成了我说中外不好了,不过不管好不好,读不起事实,那就不要想有一搭没一搭的事现实点说话难吗?都要拿女儿婚房出租补贴弟弟了,真供中外学费那是大气的全网好姑姑、

反正我家读不起中外是真的毕竟底薪2660,我们就国内本科读读蛮好,我是挺羡慕我姐们儿子在昆杜的,可我家没她儿子能耐校园日面试后就收官没通过了毕竟6000人进初试到校园日2000人再选350人,这个太难了。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7 09:37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25
昆币
17200 枚
365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郑重声明一下
在这个帖子里,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或者家人的年薪是30 W,只是猜测了一下湫兮沐风的年薪是30 W。
造谣的死全家。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92
昆币
7361 枚
366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郑重声明一下
在这个帖子里,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或者家人的年薪是30 W,只是猜测了一下湫兮沐风的年薪是30 W。
造谣的死全家。[表情] (2026-06-27 09:19)

你都没30来,你来挑衅我收入干啥啊?没王牌来挑?我以为你有30呢,信心这么满满来挑衅我。
前面回了那么多贴,你也没有说你家人没有30W的啊,网友也说了你没也否认啊。
现在自个说的我信,既然没有,那就不用嘎全家。
太搞笑了。
不过我实话告诉你,我真没有30不如这里很多高人,但有一点肯定比你多。
以后不要这么不礼貌在论坛问人家收入,这就好比男人问中年女性,你岁数多大一个理。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7 09:31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92
昆币
7361 枚
367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不扯不扯,盒马买菜去了。周一再来看贴,等着其他网友养胖点来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