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0214阅读
  • 356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240楼 发表于: 昨天 15:36 , 来自:江苏省0==
回 45° 的帖子
45°:你们都比我强,我就是社会最底层[表情] [表情] (2026-06-26 15:33)

你这样说,我都不好意思讲话了。
[ 此帖被归去在2026-06-26 15:38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zaizai111
发帖
1750
昆币
1185 枚
241楼 发表于: 昨天 15:37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爱谁谁啊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5268
昆币
26278 枚
242楼 发表于: 昨天 15:39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243楼 发表于: 昨天 15:40 , 来自:江苏省0==
这两个月大A亏得我心发麻

炒股我最弱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开心百合

发帖
6199
昆币
9378 枚
244楼 发表于: 昨天 15:41 , 来自:江苏省0==
回 南郭小先生 的帖子
南郭小先生:昆山建行还挺有钱的,柜员30 (2026-06-26 13:59)

怎么可能?
今天在建行柜员闲聊说,现在薪资低的很,和疫情前比差多了,低了可不是一点半点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爱谁谁啊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5268
昆币
26278 枚
245楼 发表于: 昨天 15:41 , 来自:江苏省0==
虽然现在就业形势貌似不是很好,但是当个县城桂圆还真不是难事。现在不难,以前更不难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孤狼的传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4023
昆币
23366 枚
246楼 发表于: 昨天 15:42 , 来自:江苏省0==
马哥,你今天表现比四哥好的,给你点个赞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247楼 发表于: 昨天 15:42 , 来自:江苏省0==
回 开心百合 的帖子
开心百合:怎么可能?
今天在建行柜员闲聊说,现在薪资低的很,和疫情前比差多了,低了可不是一点半点 (2026-06-26 15:41)

确实,也就是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图上个班交个金,但对于我们这种智商低的娃来说,还是很珍惜的。

娃有同事上岸GWY,羡慕得很~

[ 此帖被归去在2026-06-26 15:44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cesc
发帖
5615
昆币
8126 枚
248楼 发表于: 昨天 15:43 , 来自:上海市0==
先进啊,现在吵架都带僚机了
楼中楼
  • 2026-06-26 21:41 湫兮如风: 你要不要明天僚机轮值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爱谁谁啊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5268
昆币
26278 枚
249楼 发表于: 昨天 15:43 , 来自:江苏省0==
据我所知,现年三十岁左右的那一批人,当年读什么文峰+民办三本+语言班留学硕,回昆山进银行是轻而易举

有的人这个银行干干嫌烦,弄弄又换个银行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