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810阅读
  • 2回复

[百姓话题]老婆听到她爷爷去死了大哭,我反而心理偷偷开心了一下,我很没道德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男飞行员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49
昆币
1071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10小时前 , 来自:福建省0==

上周回去照顾她爷爷的路上,我老婆的堂妹给她打电话,电话里一直哭,我老婆听了以为是她爷爷去世了,她也跟着大哭起来。
我听到我老婆大哭,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当时我就觉得应该是去世了。心理又觉得伤心又觉得解脱了偷偷暗喜了一下。
后面发现她爷爷是呼吸困难叫了110来,然后去了ICU,后面没有生命危险。

她爷爷今年85岁,我老婆老爸从小不在了,她妈妈改嫁了。所以她从小是她爷爷养大的,她爷爷就像是她爸爸,所以感情很深厚。
现在她爷爷身体很不好,心脏衰竭,糖尿病啥的,搞得亲戚们都很辛苦,特别今年以来身体健康大幅恶化,已经不能自己照顾自己,不过他有两个儿子两个女儿,我老婆老爸不在了,所以我们就替代她老婆照顾她爷爷了。

但是我越来越感觉如果上帝要取走一个人的生命,尤其是老人,那就让他/她一下字就走了就好,不要拖拖拉拉的,对老人本人不好,对亲戚也不好。
生比较大病的老人晚年天天跟病魔做斗争,死又不敢死因为人的本能,勉强活着度日如年,这种活着还不如早点解脱。 如果我老了,我真不想大病缠身天天过得生不如死的生活又很影响后代,我想我未来最好的死法就是某一天晚上睡觉,睡着睡着就死了,去世前没征兆,没恐惧,没痛苦,这个是最幸福的死法,反正人都要死。

另一个感触,多活几年少活几年好像也没什么大的差别,比如我现在想起我10年前的事,感觉10年前到现在好像也没过多久。多活10年比少活10年感觉也就是一小会的功夫。

我现在已经提前体验到养老的焦虑了,我还有老爸老妈,他们已经65岁了,想想他们后面的养老问题就头疼。哎,累。做人振累。
本帖评分记录
高维豪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5小时前
兵麒麟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9小时前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abccbaab
发帖
15221
昆币
19518 枚
沙发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上个月看过一样的帖子,是LZ发的吗?还是大家都是抄来抄去的?
本帖评分记录
123abc交通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9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男飞行员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49
昆币
1071 枚
板凳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福建省0==
我没发过类似的贴子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