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阵子,我经常做一类恶梦。当然,我现在已经基本不做梦了,不知道是不是跟年纪有关。
WM
?a1j 什么恶梦呢?也不是太恶。
`L`+`B 情节基本一样的梦。就是去苏州之后。不知道怎么回来。
{:uv}4 Z 坐火车?要去火车站。
)e?&'wa> 坐汽车?去南站还是北站?不过我好象从没去过苏州汽车南站。
1Y'4 g3T 只记得南面大桥的北面是另有一个汽车站的?
u3+B/ 5x 多数还是去的汽车北站。
i)|jLrW~e 一片的混乱与狼籍。然后,要买票吗?好象也不用,上车再买。
R*D<M3 每一次都是在慌乱中坐上了车。不知道是怎么回到昆山的。这种无序的没有底气的旅行。就是恶梦。
ZK^cG'^2| &}k7iaO 上海,记得最多是在火车站的排队。
X>o9mW 有时候窗口,还没有开,还得等待。开了,一群人涌上去,抢位置。
X n!md
R 排队啊,排到了,没票了。完蛋。
O[ird`/ 还记得,那时候经常要到东边有个专门卖票的大厅去买票。各个窗口还卖不同的线路。
j
%gd:-tA 不知道上海是不是还是这样?
+,>%Yb=EA +n;nvf}( 还有一次在镇江买去扬州的火车票?
@h{|tP%" 排队的插队的乱成一锅。
f<@!{y2Xe 有个被我拒绝插队的家伙居然威胁要杀了我。
^-~JkW'z
我等了很久,30多年了,他也没来杀我。
qXW\/NT"p< pVy=rS
- &su'znLV TSP%5v;
Dh [ 此帖被冰昔在2025-01-07 14:5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