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言
B@W`AD1^{ >1Y',0v 少说话,是觉得成年人的误解没有太多解释的必要;
Xr@]7: , 少说话,是觉得大家没有必要那么熟络;
,D`iV| ( 少说话,是因为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说了也是白搭;
4>&%N\$* 少说话,是觉得言多必失,容易被人误读……
^l4=/=RR \We\*7^E 最好还是不说话,或者少说话。三观不同,不必强融。
CcHf1
_CI sSMcF[]@2I 所以,如果是本性天真之人,还是沉默是金比较适合。
q-fxs8+m| (
o_lH2 泡沫
C"P40VQoo ,:QzF"MV 当大海退潮的时候,才能看出来是谁在裸奔。
(ft8,^=4 >wpC45n)9N 这句话适用于今年的房产市场,也适用于所有的人际关系。
f|f9[h' j[fVF3v 本来就是只是一个居住功能,结果在推手的作用下,活生生地变成了全民热议的话题。渗透进了生活的各个角落,不知是喜剧还是悲剧。
QM
}TPE b!R\ u1b 时间是最好的证人,见证了花开花落,人来人往,一切拥挤的虚无都将退潮而去。在这一趟单行列车上,我们不需要改变,只需要筛选,不到终点,谁也说不清楚到底是对了,还是错了。
,5_Hen=PI 5@6%/='I q 成长的一个好处是越来越知道自己应该关注什么,外面的世界越发显得不那么重要。
./009p 02_%a1g 请客
#FBq8iJ U]Vu8
$W 同事要离开单位了,想到曾经的交往,同事是比较友善的人。私下买了一份礼物,放在她的桌上。简单地发个消息:愿以后更好!
[BpIzhy&} :!h1S`wS 过了2天,同事说,哪天聚聚,和我说了还有哪几个人。
^Z{W1uYi <I{)p;u1 我一听,几个人难免陷入忆苦思甜的局面,也许还会扯出一些不开心的往事。在一起久了,许多事情道听途说的也有,肆意揣测的也好,终归回不到最初那份美好的模样。职场中见识到的人性的丑陋,一点也不比外面少。人越多,事越多。
aD1G\*AFJ
M@V.?;F}, 我找了个借口,推辞了这个饭局。也许,我会找个时间单独约她,不说过往,不说未来,只言当下。
E K)7g~ a;Q.R q.l"Y#d
6mnj!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