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96134
归去:不知道啊,我觉得能从文峰走到现在这步,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非常辛苦,挺为娃的抗压能力骄傲的。她们是用意念在踩我吗?[表情] (2026-06-26 15:12)
UID:562487
归去:我说的是湫兮如风她现在年薪有30W了吧 (2026-06-26 14:02)
UID:91620
UID:97471
数字华容道:开始和可妈比年薪了吗?新赛道? (2026-06-26 14:03)
UID:1329678
湫兮如风:哦,你有30了。不就这意思吗?我没有30,我每个月拿最低工资的2660 (2026-06-26 15:15)
babyyp:我脸盲,记忆力也不好,分不清论坛里谁是谁?但是从文峰走出来的娃,能现在到建行上班,能年薪十几二十万,我觉得确实是非常优秀的,娃应该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了。我家娃以后能进央国企上班,能有个两位数的年薪,能在江浙沪地区,我也就非常知足了。 (2026-06-26 15:15)
竹马可可:嗖嗖嗖姐,我劝你少说两句---真心的奉劝。其实,你家姑娘如你所言,真的很优秀的但是你总叨叨叨,有时候会不由自主的踩到别人的,再加上你发言其实很多时候很杠的,这大概是为什么这么多人看你不顺眼的缘故吧... (2026-06-26 15:15)
归去:她们怼我,我也不舒服啊。。。为了我的身体健康,我怼回去才能舒服。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2026-06-26 15:18)
赏
我要提现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电话:0512-57993030工作日 8:30-17:00在线广告热线:18012662666紧急联系:1888818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