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0557阅读
  • 356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竹马可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232
昆币
428 枚
210楼 发表于: 昨天 15:15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不知道啊,我觉得能从文峰走到现在这步,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非常辛苦,挺为娃的抗压能力骄傲的。
她们是用意念在踩我吗?[表情] (2026-06-26 15:12)

嗖嗖嗖姐,我劝你少说两句---真心的奉劝。
其实,你家姑娘如你所言,真的很优秀的
但是你总叨叨叨,有时候会不由自主的踩到别人的,再加上你发言其实很多时候很杠的,这大概是为什么这么多人看你不顺眼的缘故吧...
楼中楼
  • 2026-06-26 15:17 babyyp: 你这么一说,我似乎明白了点什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85
昆币
7354 枚
211楼 发表于: 昨天 15:15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我说的是
湫兮如风
她现在年薪有30W了吧 (2026-06-26 14:02)

哦,你有30了。不就这意思吗?我没有30,我每个月拿最低工资的266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babyyp
发帖
4381
昆币
10996 枚
212楼 发表于: 昨天 15:15 , 来自:江苏省0==
我脸盲,记忆力也不好,分不清论坛里谁是谁?
但是从文峰走出来的娃,能现在到建行上班,能年薪十几二十万,我觉得确实是非常优秀的,娃应该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了。
我家娃以后能进央国企上班,能有个两位数的年薪,能在江浙沪地区,我也就非常知足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213楼 发表于: 昨天 15:16 , 来自:江苏省0==
文峰要招好多人,是不是文峰妈1-几百编号的啊,还有年份要不要加进去的


哈哈哈,别的学校有没有这种说法啊,


唉,大A亏得我只能来这里找点欢乐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85
昆币
7354 枚
214楼 发表于: 昨天 15:16 , 来自:江苏省0==
回 数字华容道 的帖子
数字华容道:开始和可妈比年薪了吗?
新赛道? (2026-06-26 14:03)

哈,不比,我最低工资2660,然后老板用的得亏,社保必须4952交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215楼 发表于: 昨天 15:17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哦,你有30了。不就这意思吗?我没有30,我每个月拿最低工资的2660 (2026-06-26 15:15)

你是从自己的逻辑在解读别人

你爱怎么 想怎么想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45°
发帖
14953
昆币
11738 枚
216楼 发表于: 昨天 15:17 , 来自:江苏省0==
回 babyyp 的帖子
babyyp:我脸盲,记忆力也不好,分不清论坛里谁是谁?
但是从文峰走出来的娃,能现在到建行上班,能年薪十几二十万,我觉得确实是非常优秀的,娃应该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了。
我家娃以后能进央国企上班,能有个两位数的年薪,能在江浙沪地区,我也就非常知足了。 (2026-06-26 15:15)

这真是不好这么比的,我也有认识文峰出来考上公 的,也有昆中出来干辅警的。

这论坛现在要开始高中BS链了?

还有一大堆没上高中的呢
楼中楼
  • 2026-06-26 15:20 babyyp: 我是有感而发,不是比. 突然有点小怕怕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217楼 发表于: 昨天 15:18 , 来自:江苏省0==
回 竹马可可 的帖子
竹马可可:嗖嗖嗖姐,我劝你少说两句---真心的奉劝。
其实,你家姑娘如你所言,真的很优秀的
但是你总叨叨叨,有时候会不由自主的踩到别人的,再加上你发言其实很多时候很杠的,这大概是为什么这么多人看你不顺眼的缘故吧...
(2026-06-26 15:15)

她们怼我,我也不舒服啊。。。为了我的身体健康,我怼回去才能舒服。

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看心情要不要抽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归去
发帖
12319
昆币
17194 枚
218楼 发表于: 昨天 15:20 , 来自:江苏省0==
回 babyyp 的帖子
babyyp:我脸盲,记忆力也不好,分不清论坛里谁是谁?
但是从文峰走出来的娃,能现在到建行上班,能年薪十几二十万,我觉得确实是非常优秀的,娃应该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了。
我家娃以后能进央国企上班,能有个两位数的年薪,能在江浙沪地区,我也就非常知足了。 (2026-06-26 15:15)

你放心好了,你家孩子优秀的,会心想事成的。
楼中楼
  • 2026-06-26 15:21 babyyp: 谢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竹马可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232
昆币
428 枚
219楼 发表于: 昨天 15:20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她们怼我,我也不舒服啊。。。为了我的身体健康,我怼回去才能舒服。
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 (2026-06-26 15:18)

其实,有时候是不是你先犯人了?不知不觉的犯人了?
其实,你不是个好被欺负的人的,从论坛发言能看出来的,你不是个轻易复数的人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