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29678
湫兮如风:你是想告诉大家你老板给你加薪了呗。你女儿高嫁了呗。、我就踩你了,踩你个文峰妈。 (2026-06-26 15:01)
UID:596134
UID:91620
babyyp:这词用的[表情]“踩你个文峰妈”,我的个天啊,文峰学校,知道你们这么说他吗?虽然我不知道文峰学校门朝哪,但是这样讲也不太好吧,文峰学校现在是个贬义词么[表情] (2026-06-26 15:08)
UID:97471
45°:文峰还有理发店的吧。这两个字怎么啦?....... (2026-06-26 15:09)
45°:每年文峰也招一大批人了吧[表情] [表情] (2026-06-26 15:14)
赏
我要提现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电话:0512-57993030工作日 8:30-17:00在线广告热线:18012662666紧急联系:1888818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