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4292阅读
  • 367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归去
发帖
12325
昆币
17200 枚
110楼 发表于: 昨天 13:56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一天天明里暗里,要来个今天有两个开心事不想说。想说就说大方点,扭捏作态[表情]
上岸GWY,事业编的。当然了世家出人才也是啊,对于世家来说,这些不是正常的结果嘛,否则怎么对得起世家两个字怎么传承世家二字呢。[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2026-06-26 13:52)

我自认为三代都很普通

但为什么你们会认为是世家,那得问问你们的内心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49
昆币
11631 枚
111楼 发表于: 昨天 13:57 , 来自:江苏省0==
回 竹马可可 的帖子
竹马可可:嗖嗖嗖姐,你当初不是把阿玉的一家三代给比下去了吗[表情] (2026-06-26 13:55)

哪天不比,就不对劲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25
昆币
17200 枚
112楼 发表于: 昨天 13:57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我也特别感谢国家扩招,至少还有机会继续往上读
侄子和女朋友努努力,双非本,双一流研,已经上岸GWY和事业编了
....... (2026-06-26 13:54)



和你的比较

差别很大了

当然,你很生气的样子,着实让人玩味。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南郭小先生
发帖
7574
昆币
12737 枚
113楼 发表于: 昨天 13:57 , 来自:上海市0==
乖乖,一年三十万
确实厉害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49
昆币
11631 枚
114楼 发表于: 昨天 13:58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我自认为三代都很普通
但为什么你们会认为是世家,那得问问你们的内心了。 (2026-06-26 13:56)

前弟媳妈妈是售货员,处处贬低
哪能和医学世家比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25
昆币
17200 枚
115楼 发表于: 昨天 13:58 , 来自:江苏省0==
回 竹马可可 的帖子
竹马可可:嗖嗖嗖姐,你当初不是把阿玉的一家三代给比下去了吗[表情] (2026-06-26 13:55)

那还不是怪她一天天的贬低我这呀那的

不抽她不舒服斯基的样子

我抽她一下是帮她忙。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南郭小先生
发帖
7574
昆币
12737 枚
116楼 发表于: 昨天 13:59 , 来自:上海市0==
昆山建行还挺有钱的,柜员3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25
昆币
17200 枚
117楼 发表于: 昨天 13:59 , 来自:江苏省0==
回 数字华容道 的帖子
数字华容道:引用:
“有个同学,高考分数比我娃高二十多分吧,读的公办一本,也挺努力的,在国内考研上岸,国内读研时间长点,晚了一年毕业,成同事了。” (2026-06-26 13:56)

陈诉事实呀
有啥问题吗?
你的意思难道是,读了一本的,工作就必须比二本的好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4584
昆币
4836 枚
118楼 发表于: 昨天 13:59 , 来自:江苏省0==
比财富,比儿女学习工作,这些都是波动的,没法比
建议你们斗美,比身材,比脸蛋,比眼睛,比嘴巴,比气质。。。。
来来来,几位姐姐发照片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49
昆币
11631 枚
119楼 发表于: 昨天 13:59 , 来自:江苏省0==
回 南郭小先生 的帖子
南郭小先生:昆山建行还挺有钱的,柜员30 (2026-06-26 13:59)

老沙,那是央企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