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5259阅读
  • 368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49
昆币
11631 枚
90楼 发表于: 昨天 13:38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是应该向你学习,整天阴阳人多好,还能厚着脸皮说没干
坏事干了,还能装无辜 (2026-06-26 13:35)

你干坏事,不是被论坛关小黑屋了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25
昆币
17200 枚
91楼 发表于: 昨天 13:39 , 来自:江苏省0==
回 数字华容道 的帖子
数字华容道:一天到晚要比
没完没了了,别人家的都不行,时时刻刻要踩一脚,自家的最好,无时无刻不在炫,从学习到工作到上嫁 (2026-06-26 13:36)

这是你的理解,我可从来没踩过清北985211一本二本甚至大专中专高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92
昆币
7361 枚
92楼 发表于: 昨天 13:40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我女儿上岸央企了啊,我觉得挺好的
你女儿上岸清北还是C9了,让我羡慕羡慕吧?
....... (2026-06-26 13:33)


天天比啊比的,比个鬼啊。路长着呢,比不完的。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6 13:47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离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49
昆币
11631 枚
93楼 发表于: 昨天 13:41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这是你的理解,我可从来没踩过清北985211一本二本甚至大专中专高中
(2026-06-26 13:39)

引用某人说过的:
有个昆中的娃,高考600多分,上的南京不错的大学,学金融专业的,说是有银行让去面试都放弃了,考公一战失败。
现在工作不好找。。

还是自家女儿厉害啊,央企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25
昆币
17200 枚
94楼 发表于: 昨天 13:41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比同期啊,19岁比你30岁?[表情]
这个条件也不对等啊。
排名和你建行同等的,带薪实习,当年你家拿到没?
天天比啊比的,比个鬼啊。路长着呢,比不完的。 (2026-06-26 13:40)

等进去工作了再说吧
找实习还不容易,一句话的事儿。

到底谁在比,可以看看前面的帖子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92
昆币
7361 枚
95楼 发表于: 昨天 13:42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不是她先比的吗? (2026-06-26 13:36)

是谁要先比的啊?没得比了拿着不是自个肚皮的来比,一会公*务*员一会事业编的。
不要天天比,论坛里牛人牛娃子多了去了,我们家的就是小菜鸟一个,但是对垒你家的还是能扛的。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6 13:43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25
昆币
17200 枚
96楼 发表于: 昨天 13:44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是谁要先比的啊?没得比了拿着不是自个肚皮的来比,一会公*务*员一会事业编的。
(2026-06-26 13:42)

我的孩子也不差啊,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和自己的从前比就行,不需要和谁比。
哈哈哈

你这是怎么了?明明你女儿成绩很好,学校又好,实习又棒棒,你对不如自己的人这么生气干啥啊?
[ 此帖被归去在2026-06-26 13:45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92
昆币
7361 枚
97楼 发表于: 昨天 13:45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等进去工作了再说吧
找实习还不容易,一句话的事儿。
到底谁在比,可以看看前面的帖子嘛
....... (2026-06-26 13:41)

到你嘴里都是容易的事,怎么当年你女儿第一份工作要下企业啊?
第二份才去建行啊?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6 13:46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325
昆币
17200 枚
98楼 发表于: 昨天 13:46 , 来自:江苏省0==
回 湫兮如风 的帖子
湫兮如风:到你嘴里都是容易的事,怎么当年你女儿第一份工作要下企业啊?
第二份才去建行啊? (2026-06-26 13:45)

哈哈哈

都是靠自己的本事吃饭。

过程不重要,结果才重要

难道你一毕业就能年薪30W啊?



你生气什么。

[ 此帖被归去在2026-06-26 13:48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92
昆币
7361 枚
99楼 发表于: 昨天 13:49 , 来自:江苏省0==
回 归去 的帖子
归去:我的孩子也不差啊,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和自己的从前比就行,不需要和谁比。
哈哈哈
你这是怎么了?明明你女儿成绩很好,学校又好,实习又棒棒,你对不如自己的人这么生气干啥啊?
....... (2026-06-26 13:44)

天天老孔雀开屏的。不是怼天就是怼地的。一路踩着人家不读985211,一边又说人家985烂专业不读读211,一边标榜没踩人家,你就说你踩没踩就行。
不要说什么谁先踩后踩、
我实话实说,我就是踩你了。不像你不认帐没踩没踩。
本帖评分记录
jtpii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7:22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