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356阅读
  • 49回复

[百姓话题]迎宾路长江路路口可变车道改为高峰左转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大路朝地
发帖
1245
昆币
161 枚
40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应该直接一条高架到中环!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9
昆币
12470 枚
41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真正车少的要01年以前,那会是真的少,驾照学出来都没轿车开,都开的得利卡、富利卡这种,01年以后买车的就多了,那几年一直自驾游 (2026-06-25 12:38)

你自己想想,昆山中环2015年才通车,那时昆山中环啥时堵过车呢??
为啥不堵车,还不是车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yw711
发帖
1862
昆币
2878 枚
42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那你不如说解放前,那更少。
09年时,也非常少,我们公司只有我一个人有私家车。现在多的都停不下。 (2026-06-25 12:39)

不是我说,你当年圈层真的不行,全公司都只有一辆太夸张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yw711
发帖
1862
昆币
2878 枚
43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你就说总量,09年和现在少多少吧。就说昆山,24年昆山已经破100万了。
当年全苏州才多少??昆山多少??你也说了,现在也不堵。
当年很空,不对吗? (2026-06-25 12:37)

我说的都是自己的观感,主观,非常主观,01年之后本地老百姓家庭都开始买车了,你非得杠解放前干嘛呢,干脆说1840年好了,皇上都开不上汽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9
昆币
12470 枚
44楼 发表于: 56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我说的都是自己的观感,主观,非常主观,01年之后本地老百姓家庭都开始买车了,你非得杠解放前干嘛呢,干脆说1840年好了,皇上都开不上汽车 (2026-06-25 12:56)

01年后极少,普通老百姓开始买私家车车是2010年以后。
当然老板除外,我们老板就是01年买的车,买了金杯海狮。
我2001年工资才1000多,靠啥买车???那时候昆山房子才千把百块钱。
一辆私家车,能买一套房了。
那时很多小公司,都是租车,比如租小面包之类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9
昆币
12470 枚
45楼 发表于: 53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我说的都是自己的观感,主观,非常主观,01年之后本地老百姓家庭都开始买车了,你非得杠解放前干嘛呢,干脆说1840年好了,皇上都开不上汽车 (2026-06-25 12:56)

后来房子值钱了,车井喷了,一套房,比如双学区二中学区高点的时候,一套80平,能卖3-4百万。你说能买多少车吧。老百姓资产迅速增值,买车跟买自行车差不多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yw711
发帖
1862
昆币
2878 枚
46楼 发表于: 50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01年后极少,普通老百姓开始买私家车车是2010年以后。
当然老板除外,我们老板就是01年买的车,买了金杯海狮。
我2001年工资才1000多,靠啥买车???那时候昆山房子才千把百块钱。
一辆私家车,能买一套房了。
....... (2026-06-25 13:04)

所以关键取决于你对普通老百姓的定义是什么,即便到现在,依然很多人买不起车的,01年肯定是富裕家庭才能买,但是到09年大部分本地家庭都能买了,除了混得特别差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yw711
发帖
1862
昆币
2878 枚
47楼 发表于: 47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01年后极少,普通老百姓开始买私家车车是2010年以后。
当然老板除外,我们老板就是01年买的车,买了金杯海狮。
我2001年工资才1000多,靠啥买车???那时候昆山房子才千把百块钱。
一辆私家车,能买一套房了。
....... (2026-06-25 13:04)

我个人观感,05年后市区马路上、身边人都各种车了,没什么空旷的感觉,乡镇、郊外可能少点,05年樾河路两边饭店前的停车位就全是满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fk1436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55
昆币
73 枚
48楼 发表于: 34分钟前 , 来自:北京市0==
早就改了,好吧,我也反应过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空中的落叶
发帖
6066
昆币
10794 枚
49楼 发表于: 33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不错不错,总算做了一件实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