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035阅读
  • 43回复

[百姓话题]迎宾路长江路路口可变车道改为高峰左转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7
昆币
12468 枚
20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那不至于,你去市区看看,09年车子已经很多了,别说09年了,就是05年车子就蛮多了,我上高中的时候老师基本人手一辆的 (2026-06-25 10:24)

说09年车很多,纯扯,,,09车很少,15年以后才多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yw711
发帖
1860
昆币
2875 枚
21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档次话,确实不太行,但高峰期的时候,单价也有6-7万一平了。 (2026-06-25 10:53)

三个门洞,一个两户,那时候我们已经不住这种房子了,就是因为停车子难,08年我都买别墅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yw711
发帖
1860
昆币
2875 枚
22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说09年车很多,纯扯,,,09车很少,15年以后才多的。
(2026-06-25 10:55)

搞得谁没经历过09年的昆山似的。。。05年我们学校放学都是车接车送的了,堵得水泄不通,不要说09年以后了,你最多只能说那会比后来少,绝非什么空的随便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yw711
发帖
1860
昆币
2875 枚
23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档次话,确实不太行,但高峰期的时候,单价也有6-7万一平了。 (2026-06-25 10:53)

你09年买个车还洋洋得意的自认为本地老太婆不会看不起了,实际就是你身边圈层整体还是不够优质,03年那会金色港湾都有了,本地人买那的一大堆,还有市政府对面的凯悦花园,昆山第一个复式,01年就有很多人买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yw711
发帖
1860
昆币
2875 枚
24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
说09年车很多,纯扯,,,09车很少,15年以后才多的。

随手给你找张07年我拍的照片,非节假日这么多车了已经,笑死个人

本帖评分记录
集思广益 昆币 +1 你这里都是出租车啊 50分钟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7
昆币
12468 枚
25楼 发表于: 56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你09年买个车还洋洋得意的自认为本地老太婆不会看不起了,实际就是你身边圈层整体还是不够优质,03年那会金色港湾都有了,本地人买那的一大堆,还有市政府对面的凯悦花园,昆山第一个复式,01年就有很多人买了 (2026-06-25 11:19)

你哪里看我洋洋得意了??我是说当时车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7
昆币
12468 枚
26楼 发表于: 51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
随手给你找张07年我拍的照片,非节假日这么多车了已经,笑死个人
[图片]

你这人,一会说10年前,也就是2016年,路上车少,但你知道,16年是08年的多少倍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7
昆币
12468 枚
27楼 发表于: 48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你09年买个车还洋洋得意的自认为本地老太婆不会看不起了,实际就是你身边圈层整体还是不够优质,03年那会金色港湾都有了,本地人买那的一大堆,还有市政府对面的凯悦花园,昆山第一个复式,01年就有很多人买了 (2026-06-25 11:19)

2008年苏通大桥刚刚通车,之前都要走沪宁高速和江阴大桥的,节假日路上都不咋堵车。你说09年车就多了?你不是扯淡吗?
09年昆山中环还没建呢。昆山中环2015年通车,当时,中环上车都不多。

你09车就多了,是哪里看到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zh1965
发帖
2937
昆币
4551 枚
28楼 发表于: 44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7
昆币
12468 枚
29楼 发表于: 44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wyw711 的帖子
wyw711:随手给你找张07年我拍的照片,非节假日这么多车了已经,笑死个人
[图片] (2026-06-25 11:27)

这大部分不都是出租车??真正私家车能有多少??

你家私家车是多,但,不代表昆山整体就多吧。

这是人民路吧,当时人民路人山人海,现在没人了,你能说当时人比现在多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