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352阅读
  • 49回复

[百姓话题]迎宾路长江路路口可变车道改为高峰左转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davech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16
昆币
667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7:43 , 来自:江苏省0==
迎宾路长江路路口可变车道改为高峰左转了
相关部门总算听劝了,改了这不合理的高峰可变车道直行的规则,真不容易,相关部门之前一直说合理



本帖评分记录
miniature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23:12
高维豪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8:27
心碎的小和尚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7:45
3条评分昆币+3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舞者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795
昆币
63491 枚
爆料
1
沙发  发表于: 昨天 21:52 , 来自:江苏省0==
可能已经在认真对比数据了,才做的优化。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风轻云涌
发帖
9703
昆币
16472 枚
板凳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还是想念十年前的长江路和城北路,想怎么开就怎么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鹿透社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54
昆币
358 枚
地板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安徽省0==
长江北路那段从中环到陆杨,高架才能解决,那段两公里三个大卡堵点,城北路,迎宾路,陆杨下桥,人多,产业多,车辆多,私家车,货车,物流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julin05
发帖
16092
昆币
33952 枚
4楼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好像改几周了,我记错了?
有改善就是好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yw711
发帖
1862
昆币
2878 枚
5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本来就是瞎改,高峰期连第四车道都会有人占用停在那里不走,影响直行,关键是要有正式交警上路严格执法,而不是都丢给电子设备解决,况且还不拍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yw711
发帖
1862
昆币
2878 枚
6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还有一些车喜欢后面直行车道直接冲到路口停在左转排队的前面,绿灯就第一个走了,这种严重违法现象边上协警站着熟视无睹
楼中楼
  • 2026-06-25 09:23 davech: 确实有部分车从直行道走然后强插到正常排队的左转车前面,协警在旁边只管电瓶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9
昆币
12470 枚
7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风轻云涌 的帖子
风轻云涌:还是想念十年前的长江路和城北路,想怎么开就怎么开[表情] (2026-06-25 07:34)

那你买车算晚的,我2009年就买车了,那时市区基本项咋开就咋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yw711
发帖
1862
昆币
2878 枚
8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风轻云涌 的帖子
风轻云涌:还是想念十年前的长江路和城北路,想怎么开就怎么开[表情] (2026-06-25 07:34)

北部新城元老,最近发帖少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19
昆币
12470 枚
9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风轻云涌 的帖子
风轻云涌:还是想念十年前的长江路和城北路,想怎么开就怎么开[表情] (2026-06-25 07:34)

当年,我们小区整个一个8号楼,就两台私家车,
我给你算算多少户啊,3个门洞,一个门洞2户,6楼,但底是车库。
这样算,一个门洞10户,一个楼30户,
只有两台私家车。
我家第二部车就是10年前买的,小区已经没地方停了,
2016年车已经炸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