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031阅读
  • 53回复

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拆南墙
发帖
2597
昆币
8494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隔壁邻居的车不知道在哪里剐蹭的非得赖我们开后车门蹭到的,又是调录像又是开车测试,三天两头打电话找事,来来回回折腾了我们一个多星期要我们承认并帮她修车。后来胖子忍无可忍告诉她你报警,以后我不会再接你电话,让警察来找我!她恐吓我们要安装隔离带,胖子说如果你们觉得方便的话,只要不影响我车进出悉听尊便,那个男人恶狠狠的说我就让你驾驶室门打不开出不来。
        我窝涩了好久,看到那辆红色马自达左边的雷克萨斯车主的柱子上绑着防撞带,尽量的靠近左边柱子避让红车,我也买了防撞条贴在柱子上让胖子尽量靠近柱子,胖子笑着摸了一下我头说,傻媳妇,随便你,怎么不相信你老公的车技呢?
      2025年11月28日,下班回家车子入库,胖子让我看那辆红车车门处有个坑,果真在车灯的照射之下那个坑在咧嘴冲我笑呢,我让胖子别开过来,我下车先去取证,不能让他们平白无故再咬我们一口,上回的漆剐蹭他们还没修呢,我仔细看了一下她的车,不仅有坑还有明显的剐蹭。胖子拉着我说回家,不管他,这水平还开车。
       今年4月我们买了电车他们担心我们的车身大更容易不小心剐蹭到,心情是可以理解的,我也担心他们的车门会碰坏我的车,他们居然真的安装了隔离带,装就装了,装在正中间,现在前后两个门都打不开了,人出不来了,怎么办,这样装合法吗?不能选择别的方法来约束两家之间开车避免碰撞的问题吗?




本帖评分记录
煮父之友 昆币 +10 - 2小时前
123abc交通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3小时前
刘土狗 昆币 +10 - 3小时前
雁塔 昆币 +1 - 3小时前
4条评分昆币+2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孤狼的传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3958
昆币
23279 枚
沙发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徐总的电动车车带自动泊位吗,如果有的话,皆大欢喜呀!
楼中楼
  • 2026-06-23 12:35 拆南墙: 有
  • 2026-06-23 12:36 拆南墙: 之前我们开车门很小心的,现在买电车入库都是自动泊车
本帖评分记录
拆南墙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4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孤狼的传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3958
昆币
23279 枚
板凳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如果可以自动泊车,就无所谓了,邻居好赛金宝。就这样凑合着过吧!毕竟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你帮他把杠子上包上一层泡沫棉,以防万一呀!
本帖评分记录
拆南墙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4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cesc
发帖
5570
昆币
8067 枚
地板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一个面而已,几百块钱的事情,买保险还送漆面吧,这家人真是。
楼中楼
  • 2026-06-23 12:57 拆南墙: 他只要拿出我们碰他车的证明我们认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猪会飞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15448
昆币
101518 枚
4楼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一本正经 你个做物业的  咋也处理不好邻居的事情呢
楼中楼
  • 2026-06-23 15:54 拆南墙: 我没办法处理
本帖评分记录
刘土狗 昆币 +10 - 3小时前
雁塔 昆币 +1 - 3小时前
2条评分昆币+1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雁塔
发帖
7297
昆币
23416 枚
5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猪会飞 的帖子
猪会飞:一本正经 你个做物业的  咋也处理不好邻居的事情呢 (2026-06-23 13:03)

退一步海阔天空。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刘土狗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5809
昆币
435 枚
6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恭喜你有个好邻居。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小二哥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4110
昆币
82976 枚
7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他只要没把防撞的桩子装在你车位的范围内,和你有什么关系呢???你车子本来也是停在线内的,你开门不要越线,他对你什么影响?,人家保护自己,也保护了你,不是蛮好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小二哥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4110
昆币
82976 枚
8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如果说那么多的白点都是邻居在外面停车被撞的,这个我是不信的,那他被撞的几率也太高了,运气也太差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3021
昆币
4067 枚
9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车被反复蹭又找不到人,换谁都会又窝火又焦虑 鲤哥可以共情,但是邻居这么做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何必呢?大家说说有什么合法又合理方式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