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982阅读
  • 53回复

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0
昆币
86 枚
40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竹马可可 的帖子
竹马可可:骂我了啊[表情]
显得你们聪明是不是  哪个也不是傻的。人家怎么不说? (2026-06-23 15:06)

啊,这句话叫骂人?是我太迟钝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竹马可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134
昆币
1517 枚
41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starlightok 的帖子
starlightok:啊,这句话叫骂人?是我太迟钝吗? (2026-06-23 15:25)

骂我”显得聪明“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3021
昆币
4067 枚
42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starlightok 的帖子
starlightok:为什么被你这一圈,我感觉有点肉麻 (2026-06-23 14:37)

xx,这叫夫妻恩爱一个人不懂哦,抓紧找个伴肉麻肉麻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孤狼的传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3958
昆币
23279 枚
43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竹马可可 的帖子
竹马可可:骂我”显得聪明“啊... (2026-06-23 15:26)

夸你呢,小傻马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竹马可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134
昆币
1517 枚
44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作文锦鲤123 的帖子
作文锦鲤123:xx,这叫夫妻恩爱[表情]一个人不懂哦,抓紧找个伴肉麻肉麻[表情] (2026-06-23 15:26)

鲤哥,你叫我XX姐干什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0
昆币
86 枚
45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竹马可可 的帖子
竹马可可:骂我”显得聪明“啊... (2026-06-23 15:26)

那我该说什么,你是不是在秀智商?这样不是更难听?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3021
昆币
4067 枚
46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竹马可可 的帖子
竹马可可:鲤哥,你叫我XX姐干什么[表情] (2026-06-23 15:27)

小作不敢叫名字了呀,但是说话前不加称呼小作觉得没礼貌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starlightok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10
昆币
86 枚
47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本来人家不肉麻的,你特意圈出来就感觉直起鸡皮疙瘩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竹马可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134
昆币
1517 枚
48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starlightok 的帖子
starlightok:那我该说什么,你是不是在秀智商?这样不是更难听?[表情] (2026-06-23 15:27)

反正都一个意思,不是好话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竹马可可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134
昆币
1517 枚
49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作文锦鲤123 的帖子
作文锦鲤123:小作不敢叫名字了呀,但是说话前不加称呼小作觉得没礼貌[表情] (2026-06-23 15:28)

鲤哥,没事的,XX姐也是跟大家开玩笑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