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邻居的车不知道在哪里剐蹭的非得赖我们开后车门蹭到的,又是调录像又是开车测试,三天两头打电话找事,来来回回折腾了我们一个多星期要我们承认并帮她修车。后来胖子忍无可忍告诉她你报警,以后我不会再接你电话,让警察来找我!她恐吓我们要安装隔离带,胖子说如果你们觉得方便的话,只要不影响我车进出悉听尊便,那个男人恶狠狠的说我就让你驾驶室门打不开出不来。
我窝涩了好久,看到那辆红色马自达左边的雷克萨斯车主的柱子上绑着防撞带,尽量的靠近左边柱子避让红车,我也买了防撞条贴在柱子上让胖子尽量靠近柱子,胖子笑着摸了一下我头说,傻媳妇,随便你,怎么不相信你老公的车技呢?
2025年11月28日,下班回家车子入库,胖子让我看那辆红车车门处有个坑,果真在车灯的照射之下那个坑在咧嘴冲我笑呢,我让胖子别开过来,我下车先去取证,不能让他们平白无故再咬我们一口,上回的漆剐蹭他们还没修呢,我仔细看了一下她的车,不仅有坑还有明显的剐蹭。胖子拉着我说回家,不管他,这水平还开车。
今年4月我们买了电车他们担心我们的车身大更容易不小心剐蹭到,心情是可以理解的,我也担心他们的车门会碰坏我的车,他们居然真的安装了隔离带,装就装了,装在正中间,现在前后两个门都打不开了,人出不来了,怎么办,这样装合法吗?不能选择别的方法来约束两家之间开车避免碰撞的问题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