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368阅读
  • 2回复

[打听求助]中考估分阶段590 600之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多多呀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19
昆币
37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8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估计乡镇高中
高中的家长有没有建议给我不
本帖评分记录
鱼走海哭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6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十年后怎么样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1094
昆币
50349 枚
沙发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乡镇高中也行,高中三年努力学习争取考个公办本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乐富康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65098
昆币
23601 枚
爆料
5
板凳  发表于: 7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家中考那时候自己估分615左右,结果考了635分,上了开高重点班
你在加个20分
楼中楼
  • 2026-06-22 14:27 小太阳之家: 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也有估分低几十分的,不管考怎么样,所有学校填一遍不就好了,不要填重点班就行了
本帖评分记录
睿宝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3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