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9186阅读
  • 66回复

[百姓话题]邻居在相邻车位中间加装了隔离栏,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打算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701
昆币
4660 枚
20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他装的没问题,已经从黄线中间靠自己这边了。你能否开门不是他应该考虑的问题,你把黄线想象成一堵墙就好了。
楼中楼
  • 2026-06-22 11:16 aplus2008: 违法了,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去法院必败诉。但是对方完全可以有更好的方法,第一,安装防撞棉再车门上,磁吸的那种,也不贵,第二,贴着黄线停车,对方一样开不了门,一样难受,就是起诉法院也没有办法!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猛犸
发帖
723
昆币
1286 枚
21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你这个人,一脸横像,不会把车子往另一个停停吗?
一副占不到便宜,就发帖的饿心的样子,想想别人,为啥宁愿自己出钱装这个东西?
楼中楼
  • 2026-06-22 12:00 拆南墙: 想象力真好,点赞
本帖评分记录
西门看雪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35分钟前
拆南墙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57分钟前
2条评分昆币+2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玩具熊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6748
昆币
39658 枚
22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猛犸
发帖
723
昆币
1286 枚
23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万人迷先生3 的帖子
万人迷先生3:他装的没问题,已经从黄线中间靠自己这边了。你能否开门不是他应该考虑的问题,你把黄线想象成一堵墙就好了。
(2026-06-22 11:06)

楼主占不到便宜,急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丁醚
发帖
1664
昆币
2771 枚
24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估计被撞怕了,找又不认账,人家就干脆让出来一点位置。结果楼主看让的少不干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天空之镜
发帖
4975
昆币
6950 枚
25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人家估计是吃过亏,才出此下策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3688zl
发帖
2010
昆币
79 枚
26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掉个头进去啥事没有
本帖评分记录
拆南墙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48分钟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潺潺
发帖
2884
昆币
4619 枚
27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开门杀被杀多了,网上经常看到这样的,还有车门一侧挂防撞条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wyuking2017
发帖
504
昆币
692 枚
28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飘渺忘我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80
昆币
361 枚
29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对方安装这个护栏,你确实可以根据民法典第 272 条:业主对自有车位(专有部分)有使用权,但不得损害其他业主合法权益、不得滥用权利。第 288 条(相邻权):相邻车位使用要兼顾方便生活,车辆开门、上下车天然需要占用两车位之间的缓冲空间。第 236 条:设施妨害他人正常使用车位的,受影响业主有权要求排除妨害、拆除护栏。
本帖评分记录
拆南墙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55分钟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