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9189阅读
  • 66回复

[百姓话题]邻居在相邻车位中间加装了隔离栏,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打算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86
昆币
483 枚
10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一般来说,无缘无故的不会装隔离栏,很大可能是楼主的车,很多时候停得不咋滴
楼中楼
  • 2026-06-22 10:59 aplus2008: 我怀疑撞人家车次数应该不少,至于听得近,拿到为所谓,因为对方不从哪里下车,其他人员,原则上是应该先下车的,不要等车停好再下车,这是风险很大的,主要是开门杀对方车的风险很大,增加了三倍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魔法妈妈
发帖
18239
昆币
39397 枚
11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他为何要装这个,要问清原因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闲人silver
发帖
11816
昆币
17697 枚
12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这个脑回路是怎么想的 损人不利己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王东东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63
昆币
301 枚
13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自己肯定时常过界,或有碰擦,人家有钱闲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被判无妻
发帖
3678
昆币
5710 枚
14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这个隔离栏甚至是偏向他自己一方的,楼主经常卡着线停吧
楼中楼
  • 2026-06-22 11:00 aplus2008: 你没有看到问题的本质,问题的本质应该是撞了人家车门,而且不止一次。主要是邻居,天天这样,这就是 做人的原则 问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缘分001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19
昆币
181 枚
15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车越来越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hoper_du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21
昆币
1143 枚
16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是不是有啥缘由?没道理突然花钱找罪受
楼中楼
  • 2026-06-22 11:01 aplus2008: 记住一句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别人不会无缘无故装这个,撞了这个主要是防撞的,主要是防止开门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牛鬼蛇神
发帖
1062
昆币
2705 枚
17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你反思过人家为什么装吗?人家装固然不可取,但有些人开车门真是啥都不带看的。我就遇到过,使劲开车门,哐当一声撞击隔壁车门的。好好协商吧,没有赢家。
[ 此帖被牛鬼蛇神在2026-06-22 11:05重新编辑 ]
楼中楼
  • 2026-06-22 11:18 aplus2008: 你是明事理的,看清了问题的本质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注册不了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11
昆币
988 枚
18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人下车,自动泊入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猛犸
发帖
723
昆币
1286 枚
19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首先,人家是装在自己这一侧,
我猜,肯定是你多次撞到别人的车,不然,谁会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呢?
不是谁发帖,谁就有理
楼中楼
  • 2026-06-22 12:07 拆南墙: 多次撞到,那为什么不报警,让他赔偿
  • 2026-06-22 12:48 柳云飞: 两车之间监控不太容易照到吧,没有实证就可以不认账。或者经常压线。让这个邻居来发又可能是另外的说法了。
本帖评分记录
煮雨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40分钟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