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阵子,我经常做一类恶梦。当然,我现在已经基本不做梦了,不知道是不是跟年纪有关。
Babzrt- 什么恶梦呢?也不是太恶。
UNa"\ 情节基本一样的梦。就是去苏州之后。不知道怎么回来。
m1Y a 坐火车?要去火车站。
n-cI~Ax+4 坐汽车?去南站还是北站?不过我好象从没去过苏州汽车南站。
XxS#~J?:_ 只记得南面大桥的北面是另有一个汽车站的?
SYA~I-OYc 多数还是去的汽车北站。
Mh-"B([Z 一片的混乱与狼籍。然后,要买票吗?好象也不用,上车再买。
@Xl(A]w%! 每一次都是在慌乱中坐上了车。不知道是怎么回到昆山的。这种无序的没有底气的旅行。就是恶梦。
&AJkYh vHcl7=)Q 上海,记得最多是在火车站的排队。
<m`CLVx8m 有时候窗口,还没有开,还得等待。开了,一群人涌上去,抢位置。
S
W%>8 排队啊,排到了,没票了。完蛋。
@M4c/k} 还记得,那时候经常要到东边有个专门卖票的大厅去买票。各个窗口还卖不同的线路。
w+
!c9 不知道上海是不是还是这样?
E2>{se Z `+n#CWZ"Y 还有一次在镇江买去扬州的火车票?
qm
!oJL 排队的插队的乱成一锅。
B+Qf?1f 有个被我拒绝插队的家伙居然威胁要杀了我。
cLf90|YFp 我等了很久,30多年了,他也没来杀我。
}={@_g# 0<!9D):Bb <PDCM8 @e3+Gs [ 此帖被冰昔在2025-01-07 14:5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