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539阅读
  • 23回复

苏州回昆提招的通道基本上侧底关闭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cesc
发帖
5629
昆币
8140 枚
20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上海市0==
敲了章就撕破脸了,回来概率大一点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0755
昆币
17236 枚
21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安徽省0==
这个要求也算合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大地
发帖
4334
昆币
6131 枚
22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郁闷的色 的帖子
郁闷的色:你想想,苏州,我们这里能过去的学校有哪些,什么苏外,南师大,湾外,园区校,新实对吧,你看看他们哪个一个学校没有高中部的!这还要2次都是年级前12%,你想想,他们啊会放的,给你盖章,做梦呢!!老早拖你签约了,想让你留下来。 (2026-06-28 16:57)

  对的, 前年 园区校去了好几个南师大高中, 后来南师大自招,园区校安排活动不放假,哈哈。

前12%,大部分学校都不会放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食与远方
发帖
5042
昆币
5041 枚
23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马局咋还没来,他不同意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