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3063阅读
  • 23回复

苏州回昆提招的通道基本上侧底关闭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郁闷的色
发帖
3603
昆币
5486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几乎没人能盖到学校那个章,想通过自身成绩上门去看看有没有机会的也一口回绝。我在想,之前两年为了这个准备的家庭,多少人会咒骂那些考上又不去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w小姐要独立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05
昆币
389 枚
沙发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在苏州上初中没法回来考提招了?
楼中楼
  • 2026-06-28 14:10 郁闷的色: 可以,拿证明文件,上面要有那个学校的公章!这个章,不好盖。
  • 2026-06-28 14:55 w小姐要独立: 那这么说盖不到章,去园区校,南师大上初中的,想回来考提招的难了
  • 2026-06-28 15:32 halen: 盖不到的真不让考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downking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357
昆币
504 枚
板凳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占名额,影响昆山读书的孩子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注册不了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14
昆币
997 枚
地板  发表于: 4小时前 , 来自:安徽省0==
楼主,您家去年提招后,学费是不是还要交一学期到初中啊?
楼中楼
  • 2026-06-28 14:10 郁闷的色: 九上一个学期学费
  • 2026-06-28 14:15 注册不了: 感谢楼主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兰山静韬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41
昆币
60 枚
4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downking 的帖子
downking:占名额,影响昆山读书的孩子 (2026-06-28 14:05)

前几年总会浪费几个昆实名额,恨得没递补上的几位牙痒痒,领导们听到了人民的呼声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郁闷的色
发帖
3603
昆币
5486 枚
5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兰山静韬 的帖子
兰山静韬:前几年总会浪费几个昆实名额,恨得没递补上的几位牙痒痒,领导们听到了人民的呼声 (2026-06-28 15:00)

去年提招班不是提前一个月上课吗,20几天把高三数学过一遍。然后有几个苏州那边实际上已经签约的觉得昆中数学太简单了,直接跑了,估计领导被气到了。
楼中楼
  • 2026-06-28 15:39 w小姐要独立: 伟长班的确实没必要回来考提招了,如果真的有回来考了又考上了再毁约的,那是对其他同学真的很不友好
  • 2026-06-28 15:41 halen: 只是想练手的对昆山其他孩子不公平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玄武流打法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06
昆币
139 枚
6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楼主你深入了解下,就知道了。真的实力够,规则只是规则,打个比方,科技特长生不得兼报,今年昆中科技特长生某生落榜了,但是震川录取了,仔细看下就懂了。至于章能不能盖到,实力够,如你所说考上了也不一定来,盖不盖本质上无所谓,人家就是来练练手的,不练也不要紧。实力不够,考不上,章盖不盖更无所谓,还能来回少折腾。每年回昆稀稀拉拉能有几个人,几乎没有什么影响。至于咒骂,那真的大可不必。话说你家进了昆提班,各项安排真的非常满意吗?
楼中楼
  • 2026-06-28 16:23 cesc: 抢着要,来了赚的,不来也不是损失,没录取提招的,真有候补水平,一年后也是大概率进昆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cesc
发帖
5629
昆币
8140 枚
7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上海市0==
想的过于理想了,领导会再乎第121-130名能不能替补吗?领导要的是那一两个潜在的清北选手。但清北选手,大概率不是这几个候补,领导很现实的,三年后吃瓜群众更现实。
楼中楼
  • 2026-06-28 15:38 halen: 如果是这样的选手就可能是回来练手的
  • 2026-06-28 15:46 cesc: 有人考上会回来的,前两年南师大回来的高考苏州状元,即使去年返昆读昆中的也很厉害,说不定一两年后数学金牌就苏州回来的,尝到甜头后怎么可能把这条招生途径断掉。
  • 2026-06-28 17:10 有个人路过: 金牌不是可以北上集训去了吗?还回来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郁闷的色
发帖
3603
昆币
5486 枚
8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玄武流打法 的帖子
玄武流打法:楼主你深入了解下,就知道了。真的实力够,规则只是规则,打个比方,科技特长生不得兼报,今年昆中科技特长生某生落榜了,但是震川录取了,仔细看下就懂了。至于章能不能盖到,实力够,如你所说考上了也不一定来,盖不盖本质上无所谓,人家就是来练练手的,不练也不要紧。实力不够 .. (2026-06-28 15:24)

对你可能无所谓,对那些位次准备了2年甚至更久的家长来说呢?不要净说风凉话,替那些家长多考虑考虑。那些苏州过来的签约的娃本来就是拿这里当备胎的,本来就是来练练手的,但是这样做以后昆山这里本来有机会的娃就这样错过了。人在做,天在看。
楼中楼
  • 2026-06-28 16:11 玄武流打法: 前面说的都对,但不要动不动就人在做,天在看,阿有点搞笑的,做了什么伤天害理之事,还要天在看,规则,存在即合理。规则内,弱肉强食,分高者先挑,分低也不代表不行,只能说暂时没有机会,好好把握,一样拥有美好的未来。
  • 2026-06-28 17:27 郁闷的色: 你要是家长,花了几十万,累死累活,突然就这么一下,你说你恨不恨!!要不要咒那些人。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郁闷的色
发帖
3603
昆币
5486 枚
9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cesc 的帖子
cesc:想的过于理想了,领导会再乎第121-130名能不能替补吗?领导要的是那一两个潜在的清北选手。但清北选手,大概率不是这几个候补,领导很现实的,三年后吃瓜群众更现实。 (2026-06-28 15:34)

现在的情况就是,实打实的120个学位空了几个。真要不在乎,就没必要出今年这个文件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