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六点去中环下某中石化加油站加油,加油的姐姐全程没提到有优惠活动,付款要走的时候大厅里出来一个姐姐跟我说等下可以来领东西。
停好车进大厅,那个姐姐掏出200现金,并指着桌面上一盒“阳山水蜜桃”(没注意6个还是8个)、两瓶”五粮液“说这些你可以拿走。
我: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啊?!
姐姐:是的,因为你加油满400元,我们有618活动。先签字,你看已经有那么多人领过了。
确实,一张A4纸的表格上签满了名字。提笔准备签字了姐姐又掏出一个二维码,说必须先扫码,我照做,蹦出599元,提示是否确认付款。
我:这是啥情况?
姐姐:点确认。
我:意思是我付599然后才能拿走200+水蜜桃+五粮液?
是的。
那算了,我也不喝酒,机会留给需要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