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菠萝:感觉到这个人的神经质了吧,我早就发现了,就是有点不太正常
(2026-06-26 14:20) 
说实话,我没这个需求的时候,我也坚决反对放炮,别说半夜,就是白天,我也不支持。
但我有需求的时候,我肯定还是会放。
其实大家都是一样,现在反对,是因为自己没有这个需求,等自己有需求时,你也会放。
比如楼主说的这家,如果不是他家搬家,他家没事老婆孩子一家在家睡觉,你去放炮,他一样在业主群骂你。
比如大菠萝你,如果你家孩子结婚,你不放炮??你不派婚车接??这都是扰民。
你之所以黑我不正常,是因为我会从双方考虑问题,而你只会考虑你要睡觉。
所以,当你需要放炮时, 你也不会考虑别人,只会考虑你要办事,必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