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7782阅读
  • 66回复

[网友爆料]这种情况,阁下该如何应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烟火之气
发帖
807
昆币
1160 枚
40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自家办丧事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39
昆币
12486 枚
41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超级菠萝 的帖子
超级菠萝:谁说不能放炮了,大白天到晚上睡觉前你想咋么放就怎么放。
大清早五点搬家结婚装修的,是找不到良辰了?
这个点大多数人都在睡觉,一旦被吵醒就基本睡不着了,影响一天的学习和工作。
(2026-06-26 12:47)

本地人早上搬家的多去了。。
你有睡觉的自由,人家也有放炮的自由,只行你有自由,不行别人自由??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39
昆币
12486 枚
42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烟火之气 的帖子
烟火之气:自家办丧事吧 (2026-06-26 13:45)

你家办丧事放炮,人家不是,肯定是喜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超级菠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7712
昆币
210120 枚
爆料
2
43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本地人早上搬家的多去了。。
你有睡觉的自由,人家也有放炮的自由,只行你有自由,不行别人自由?? (2026-06-26 14:01)

说错了话就要改正,不要再狡辩了,不要再诡辩了。
你看看你说什么还是人话吗?
睡觉是每个人的正常行为,影响谁了?
放炮影响别人睡觉,就是缺德。

我大概知道了,老年人估计早上5点早就醒了是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xidashan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4
昆币
504 枚
44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本地人早上搬家的多去了。。
你有睡觉的自由,人家也有放炮的自由,只行你有自由,不行别人自由?? (2026-06-26 14:01)

自己睡觉不影响别人,但是别人都在睡觉时候放震天雷确实影响到别人了吧。好像不能一起比较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geroge.zhao

发帖
5148
昆币
5836 枚
45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非要5:18放吗,好歹6:18跟8:18都可以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xidashan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4
昆币
504 枚
46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你家办丧事放炮,人家不是,肯定是喜事。 (2026-06-26 14:02)

这话...感觉普通人讲不出来。果然不是一般人~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超级菠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7712
昆币
210120 枚
爆料
2
47楼 发表于: 6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xidashan 的帖子
xidashan:这话...感觉普通人讲不出来。果然不是一般人~ (2026-06-26 14:15)

感觉到这个人的神经质了吧,我早就发现了,就是有点不太正常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集思广益
发帖
7739
昆币
12486 枚
48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超级菠萝 的帖子
超级菠萝:说错了话就要改正,不要再狡辩了,不要再诡辩了。
你看看你说什么还是人话吗?
睡觉是每个人的正常行为,影响谁了?
放炮影响别人睡觉,就是缺德。
....... (2026-06-26 14:05)

你几点醒??我姐的当时昆山视窗时,你好像是个修车的吧。估计和我年纪差不多把。
要不我记错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xidashan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64
昆币
504 枚
49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集思广益 的帖子
集思广益:你几点醒??我姐的当时昆山视窗时,你好像是个修车的吧。估计和我年纪差不多把。
要不我记错了?? (2026-06-26 14:49)

都平复一下吧。要不做个问卷调查,大家支持早晨5:18分在小区放震天雷吗?正方反方都站队看看。虽然不一定人多就对,不过也反映一下民意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