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05572
UID:942571
超级菠萝:谁说不能放炮了,大白天到晚上睡觉前你想咋么放就怎么放。大清早五点搬家结婚装修的,是找不到良辰了?这个点大多数人都在睡觉,一旦被吵醒就基本睡不着了,影响一天的学习和工作。 (2026-06-26 12:47)
烟火之气:自家办丧事吧 (2026-06-26 13:45)
UID:108364
集思广益:本地人早上搬家的多去了。。你有睡觉的自由,人家也有放炮的自由,只行你有自由,不行别人自由?? (2026-06-26 14:01)
UID:869396
UID:536734
集思广益:你家办丧事放炮,人家不是,肯定是喜事。 (2026-06-26 14:02)
xidashan:这话...感觉普通人讲不出来。果然不是一般人~ (2026-06-26 14:15)
超级菠萝:说错了话就要改正,不要再狡辩了,不要再诡辩了。你看看你说什么还是人话吗?睡觉是每个人的正常行为,影响谁了?放炮影响别人睡觉,就是缺德。....... (2026-06-26 14:05)
集思广益:你几点醒??我姐的当时昆山视窗时,你好像是个修车的吧。估计和我年纪差不多把。要不我记错了?? (2026-06-26 14:49)
赏
我要提现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
电话:0512-57993030工作日 8:30-17:00在线广告热线:18012662666紧急联系:1888818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