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张浦小区业主,6月22号在中国电信办理了1000M宽带业务,当天晚上安装师傅跟我确定了上门安装时间。第二天,师傅上门后告诉我,说我办理的宽带业务费用太便宜,他们领导告诉他不允许给我家安装。我就纳闷了,我办理宽带业务也是正规渠道办理,办理的时候也是业务员推荐的,按流程正规办理的。怎么还会有这种荒唐的事情。电信内部有什么问题,不应该由我来承担啊。我目前联系了10000号,10005号还有12345,事情已经发生第4天了,没有一个人来联系我处理我遇到的问题。难道这种事情老百姓就只能忍气吞声了吗?就没有青天大老爷主持公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