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7247阅读
  • 48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21
昆币
7287 枚
40楼 发表于: 41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寿比南山 的帖子
寿比南山:高中还有个同学,高考分数比我娃高二十多分吧,读的公办一本,也挺努力的,在国内考研上岸,国内读研时间长点,晚了一年毕业,成同事了。
其他一些同学,考上本科的,或者后续专升本的,有不少,毕业找的工作都还可以。
....... (2026-06-25 11:55)

妹的,强盗逻辑是鄙视的是你们没读清北的,读不到清北的你无权鄙视某某学院。二本是二本,大专是大专吧,这个概念我还是知道的。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5 12:26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203
昆币
17069 枚
41楼 发表于: 35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是客观陈述,清北的本科是中国目前最好的本科,但别有用心的人偏偏要曲解,目的就是用来攻击人。
属实险恶用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寿比南山
发帖
1020
昆币
1113 枚
42楼 发表于: 33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作文锦鲤123 的帖子
作文锦鲤123:含饴弄孙不错哒,[表情] [表情] [表情] (2026-06-25 11:53)

你是小鬼借助老妖发力了
你有多少斤两,我心里是有数的
就那么回事吧
点到为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白开水momo
发帖
7088
昆币
1277 枚
43楼 发表于: 33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21
昆币
7287 枚
44楼 发表于: 23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可以说,你不可以说。读不了清北就要被鄙视,我读二本大专那就是努力了。
好听点就是双标,不好听就是强盗逻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归去
发帖
12203
昆币
17069 枚
45楼 发表于: 18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有人先撩先怼我,我不能怼回去
强盗逻辑

到此为止,和你们这帮强盗无话可说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南郭小先生
发帖
7551
昆币
12716 枚
46楼 发表于: 14分钟前 , 来自:上海市0==
读哪个都正常,就怕又菜又爱炫,比今天大家大鱼大肉都吃腻了,他非要炫他家又吃了顿红烧鸡屁股
楼中楼
  • 2026-06-25 12:51 归去: 公共论坛,每个人都有表达的权利,难道你想搞一言堂吗?可惜,你也不是皇弟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01
昆币
11571 枚
47楼 发表于: 10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鄙视人家昆杜的没读清北、不是985211,自家二本就是好、就是努力了。
天天这么双标,不累么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21
昆币
7287 枚
48楼 发表于: 6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数字华容道 的帖子
数字华容道:鄙视人家昆杜的没读清北、不是985211,自家二本就是好、就是努力了。
天天这么双标,不累么 (2026-06-25 12:52)

你家没读清北就是不如二本啊,不是举了例子嘛,读南大银行面试不去,现在工作都没有是不如二本。
读双非中外合作和独立办学中外也没区别。
别人家的孩子都是不努力所以读不到清北,我们读个二本就是努力的。
楼中楼
  • 2026-06-25 12:59 数字华容道: 就是这么个强盗逻辑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