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7242阅读
  • 48回复

真无语,别设置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在线寿比南山
发帖
1020
昆币
1113 枚
10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有的事情重复做就熟悉了。填报,分析,不是每个家长脑子都清楚的,中考填报的后来公立没上成去读了私立。高考志愿这个经历了才知道,没有确定前还是有点摇摆的。焦虑就是在意了才会多关注。就像补课,身边的人都去补,都在讨论,那心情或多或少会被影响到。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寿比南山
发帖
1020
昆币
1113 枚
11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有个同学,高考分数比我娃高二十多分吧,读的公办一本,也挺努力的,在国内考研上岸,国内读研时间长点,晚了一年毕业,成同事了。

其他一些同学,考上本科的,或者后续专升本的,有不少,毕业找的工作都还可以。

干嘛动不动和人比呢?你现在鄙视二本大专,完了哈佛牛津也能鄙视你,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何必哦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寿比南山
发帖
1020
昆币
1113 枚
12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如果当时愿意花钱,高考分数能选个一本的中外合作项目,但专业不太好选,很多年前,好像中外合作没最近几年火,感觉差的公办和独立学院没啥差别,衡量了一下,保专业为主。

省下的钱给娃买个房买个店面保底人生没啥不好的。

我对娃期望没那么高,也没那么多焦虑,啥都顺其自然,孩子读书能读到哪里就供到哪里,有份养活自己的工作,有房住,开心生活就行了。

读研水不水的不知道,反正也是孩子挺努力才达到录取标准的,同期的留学生,本科背景好的不少,排名也还可以吧。说不上多高大上,但也不是野鸡学校。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双猫四哥
发帖
19507
昆币
27754 枚
13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寿比  你长篇累牍  说啥呢 请百万过来解读一下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寿比南山
发帖
1020
昆币
1113 枚
14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双猫四哥 的帖子
双猫四哥:寿比  你长篇累牍  说啥呢[表情] [表情] [表情] 请百万过来解读一下啊 (2026-06-25 08:41)

鼓励中考高考成绩考得不好的孩子继续努力,认为一两次考试定不了终身,这有啥问题吗?认同的自然会认同,不认同的大可以一笑而过啊。你可以让娃不要继续努力啊,谁能说教得了谁呀?

等你强大了,身边趋炎附势的人就多了。
放个屁都有人说香

别人家孩子在哪上学,跟你有鸡毛关系啊?
无非是想显摆一下自家娃考得好呗
果然,不是考上985211的,出来说话就是找喷。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cesc
发帖
5595
昆币
8102 枚
15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上海市0==
杜克大学不仅仅是对经济的要求,高考成绩,综合素质,都有很高要求,面试环节就不是内地学生能轻易过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孤狼的传说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3990
昆币
23325 枚
16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寿比南山 的帖子
寿比南山:小时候很调皮,父母都头痛,担心考不上高中;
初中自己上心,中考上了重点高中线,父母高兴;高中虽然很努力,高考成绩一般上的普通二本,父母鼓励;
大学每天读书到深夜,考研成绩不错上的双一流,父母欣慰;
....... (2026-06-25 08:37)

寿姐,最后一句要给你画重点!
心态好,天地宽。
太闲了,废话有点多。[/color]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21
昆币
7287 枚
17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寿比南山 的帖子
寿比南山:鼓励中考高考成绩考得不好的孩子继续努力,认为一两次考试定不了终身,这有啥问题吗?认同的自然会认同,不认同的大可以一笑而过啊。你可以让娃不要继续努力啊,谁能说教得了谁呀?
等你强大了,身边趋炎附势的人就多了。
放个屁都有人说香
....... (2026-06-25 08:43)

可人家偏偏读的就是杜克,然后你接着复制下:果然985烂专业看不上,读个好的211也不错。
接着,读中外不如读清北,清北出去杜克随便选。


你收了多少语录?能不能创新一下自已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一切空白

发帖
4871
昆币
6253 枚
18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湫兮如风
发帖
5721
昆币
7287 枚
19楼 发表于: 5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cesc 的帖子
cesc:杜克大学不仅仅是对经济的要求,高考成绩,综合素质,都有很高要求,面试环节就不是内地学生能轻易过的 (2026-06-25 08:45)

懂的人都懂,只有装傻的人为了面子表现的不懂,认知就是只要花钱中外办学就能读。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