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5219阅读
  • 16回复

[百姓话题]公司开始上四休三了但降工资,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秦汉唐
发帖
5738
昆币
7279 枚
10楼 发表于: 昨天 17:13 , 来自:江苏省0==
回 喜欢秋天 的帖子
喜欢秋天:刚毕业肯定不能这样混下去,可以利用休3天去学点技术,尽早换家单位,不然年纪大公司散伙了就很难找到自已满意的工作了。 (2026-06-23 16:20)

起码工作经验刷出来了,简历上你就不是新手了。至于新工作,除非是会计等很专业的岗位,都是可以现学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354
昆币
2781 枚
11楼 发表于: 昨天 17:14 , 来自:江苏省0==
才毕业一年,这么干铁定废了。
出去找能得到历练的工作。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hoper_du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63
昆币
1195 枚
12楼 发表于: 昨天 17:56 , 来自:江苏省0==
刚毕业没多久有刷到经验反而机会相对多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毛毛1234577
发帖
11225
昆币
19823 枚
13楼 发表于: 昨天 18:48 , 来自:江苏省0==
五天八小时,就差不多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9i
发帖
1395
昆币
11033 枚
14楼 发表于: 昨天 18:58 , 来自:上海市0==
可以找下家了,公司如果没有合法手续这样降薪,等哪个同事去劳动仲裁一起参加一下?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lamarodom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82771
昆币
440032 枚
15楼 发表于: 昨天 19:35 , 来自:江苏省0==
你们公司还招人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1405
昆币
1888 枚
16楼 发表于: 3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多休息一天,差的那一天的工作谁做?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