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4741阅读
  • 32回复

[百姓话题]公司开始上四休三了但降工资,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嘴巴子戏
发帖
2978
昆币
3540 枚
30楼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社会上大多数公司上四休三这是好事,极少数公司上四休三可能离倒闭不远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福凤
发帖
12467
昆币
13734 枚
31楼 发表于: 47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小样已被注册 的帖子
小样已被注册:确实,年纪轻的可以多学点技能傍身,多试试,万一呢[表情] (2026-06-23 16:05)

现在学啥技能有用呢?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我小蚊子
发帖
2002
昆币
2991 枚
32楼 发表于: 33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建议来大A搏杀,亏了算老板的,赚你是你真的赚。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