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9622阅读
  • 66回复

[百姓话题]邻居在相邻车位中间加装了隔离栏,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打算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babyyp
发帖
4373
昆币
10977 枚
60楼 发表于: 24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损人不利己,那样装他自己也不好开车门,咋想的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注册不了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411
昆币
988 枚
61楼 发表于: 19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的车子也很大,车宽1999,车位呢,副驾驶那边是墙,关键奇葩的是墙哪里还有个垛口凸出来,都到车位线。隔壁车也很大,乐道L60,再隔壁是别克商务车,他主驾位是墙。但是每次不管是哪个车先停,都尽量方便边上邻居。所以说:给别人方便就是给自己方便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超级菠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7619
昆币
209962 枚
爆料
2
62楼 发表于: 18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问题的关键就是装了隔离栏,他在主驾驶可以顺利上下车。但是楼主就不容易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超级菠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7619
昆币
209962 枚
爆料
2
63楼 发表于: 18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现在基本都是倒车入库了,隔壁对于隔离栏的影响不是很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噎人张翼德
级别: 初来乍到
发帖
5
昆币
6 枚
64楼 发表于: 15分钟前 , 来自:上海市0==
特别讨厌停不好的车,要是这种栏杆能成为每个停车位的标配该多好.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超级菠萝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157619
昆币
209962 枚
爆料
2
65楼 发表于: 14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噎人张翼德 的帖子
噎人张翼德:特别讨厌停不好的车,要是这种栏杆能成为每个停车位的标配该多好. (2026-06-22 12:49)

那停车位就要加宽几十厘米了
楼中楼
  • 2026-06-22 13:00 噎人张翼德: 副驾驶下车,副驾驶贴着停,再挤就是车位确实小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新时代养蜂人
发帖
11356
昆币
13458 枚
66楼 发表于: 13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正常谁会闲的没事安装这个,费心又费钱!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