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商八:邻居没有毛病,我都想这么装,右边2个车门都是开门杀伤痕。
(2026-06-23 08:59) 
我的车停地库基本靠墙停,但那个车估计半个月才开一次出来溜下电瓶充点电,某天去开车发现左侧磕伤两处,右后侧面被蹭(预计维修费3000多)。我的右位是一个不固定位,找物业也没法解决,只能自吃亏。后来对物业说,以后我停车就一车停两位了(空位超多就是有邻居习惯靠入户门处停所以我车位边上这个位一直都有车停),如果你们拿不出方案我就在我自个位上装个栏杆,我尽量靠左停,只要主驾可以下车 就行。物业无奈现在就是默许我一车两位。等我搬过去住我就把隔壁车位也买下来。要不然太头大了这个问题。
[ 此帖被湫兮如风在2026-06-23 09:1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