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041阅读
  • 8回复

昆震除了衔接班有重点班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在线orbert
发帖
2589
昆币
4630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1 高一这两个学校有重点班吗,招生计划上没有
2  其它学校有重点的话,下学期选科后重点班怎么保留
3  如果只能待一个学期,分数又高那么多,意义不大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09
昆币
5358 枚
沙发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招生上是没有的,但是入校以后会根据中考成绩啥的分出来重点班,一个学期吧,然后选科的时候有些进有些出。所以普通四星的重点班慎填。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寿比南山
发帖
976
昆币
1042 枚
板凳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有个昆中的娃,高考600多分,上的南京不错的大学,学金融专业的,说是有银行让去面试都放弃了,考公一战失败。
现在工作不好找。。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十年后怎么样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41091
昆币
50346 枚
地板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入学时有分重点班,分科后还是有重点班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李鬼
发帖
3580
昆币
5344 枚
4楼 发表于: 55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也不是完全没有意义,比如开高的两个实验班,招生的时候分数就比较高,相对基础也比其他班好,半年重点培养语数英+物理,大多数分班后都留在了原班级,其他班能冲进1,2班的人很少,当然也有少数中考靠文科逆袭进去的,后面立刻吃力换班的比较多。。。。

开高两个重点班来看,从高一到目前高三,每次考试几乎都是遥遥领先其他普通班,特别是一些后面的班级,到现在高三,放弃的人开始多起来了。。。。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李鬼
发帖
3580
昆币
5344 枚
5楼 发表于: 54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寿比南山 的帖子
寿比南山:有个昆中的娃,高考600多分,上的南京不错的大学,学金融专业的,说是有银行让去面试都放弃了,考公一战失败。
现在工作不好找。。 (2026-06-22 08:35)

你认识的人好像运气都不太好。。。。。
本帖评分记录
寿比南山 昆币 +1 - 43分钟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ps、男
级别: 贵宾

发帖
41612
昆币
4962 枚
爆料
4
6楼 发表于: 49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我只想知道你是不是初三的家长,不是我觉得问的有什么意义。。。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郁闷的色
发帖
3509
昆币
5358 枚
7楼 发表于: 24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回 李鬼 的帖子
李鬼:也不是完全没有意义,比如开高的两个实验班,招生的时候分数就比较高,相对基础也比其他班好,半年重点培养语数英+物理,大多数分班后都留在了原班级,其他班能冲进1,2班的人很少,当然也有少数中考靠文科逆袭进去的,后面立刻吃力换班的比较多。。。。
开高两个重点班来看,从 .. (2026-06-22 08:54)

好想会有被截胡他风险,没风险的话肯定一轮从上填下去,就好比市一中的重点班貌似就没什么风险。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大力牛魔王
发帖
1605
昆币
8527 枚
8楼 发表于: 14分钟前 , 来自:未知0==
怎么说呢,震川两个衔接班的确是同年级翘楚。重点班只能说相对优秀,没有那么绝对。 毕竟中考高了10来分,实际水平还是很接近的。 平时考试的差距,重点班和普通班有一些,但没有压倒性的情况。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