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认为养老人很轻松,不是说你平时看望一下就了事的。平时没事的时候确实轻松,有事时那真是两个头大的,主要时间段:上有老下有小时间段这是最累最操心的。
不管啥组合,生两个是最佳的方案。
真实的事。
年初我表妹找我借钱,原因是两个老人同时生病,婆婆躺在ICU从腊月躺到春节结束,自己的爸爸又检查出肺部有问题。
她家是独生子女家庭组合。
在武汉买了有房,我表妹在小学教书当英语老师,老公是大学谈的,毕业后在企业工作,后面考公上岸在科技局上班。
去年总算把房贷还清了。又不是大富大贵家庭保姆暂时请不起。
结果婆婆躺在ICU,每天都在烧钱。
春节后,自己的爸爸又检查出肺部有问题,由于我小姨在我表妹生完小孩子后就和我姨父离婚分开,我姨父把家产主要是给了我小姨。但是她爸爸养了我表妹,所以我表妹也不可推卸的责任。
两个老人同时生病,这就招不住了。平时还要工作上班,头大的不行,关键储蓄也见底了。春节刚过完学校的学生也开始上学了,当老师的又要看两个老人,又要教学生那么晚下班,她说她累的不行了。又没有兄弟姐妹帮她分担一下。
一听她说,我就问了我老婆,我打电话问一下我姨父的情况确实躺在医院里,经我老婆同意直接借了她5万让她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