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厮发帖的语调,简直丧尽天良、道德沦丧的一致,好辩认。
ue?e}hF 一看老底被揭开,无处遁形,就借其他号洗一个折中的人设。
)L^GGy8w 奈何说话的调调是永远改不了的,虽然有时候恶心人还叫人:大叔。
k;aV4
0N9 mRJX, 不过最缺德的是要把他的客户或者他知道的某个人的信息爆出来,让大家网爆,简直CS不如。
GJ1ap^k Zp:(U3% 如果有人信了,去网爆这个人,别人反手报J。。
V)HX+D> T&@xgj|!) 你技俩再毒,也不能做这种事吧。还是人吗?
qHM,#W< _wvSLu <q 做人的底线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