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2803阅读
  • 9回复

森林公园东边8块地本月底5月29日开始起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在线地之角茫
发帖
4422
昆币
2335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05-08 , 来自:江苏省0==
容积率1.01~1.02,即便底价成交,城西这块地未来新房起板价45000元。 <%?!3 n*  
估计大概率又是城投或者昆高新,因为央企没有没有造别墅经验。 8 /T[dn  
 OEnCN  
看看年内这个豪宅新房会不会象鹿鸣府一样验资。 I/* ULR,  
*BHp?cn;F2  
城西又将辉煌。
本帖评分记录
江南浪子 昆币 -5 - 05-09
longzhuahuai 昆币 -1 - 05-08
2条评分昆币-6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地之角茫
发帖
4422
昆币
2335 枚
沙发  发表于: 05-08 , 来自:江苏省0==
参考现在的城投信义江南,这里的别墅未来预估1500万~3500万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hzz_1161
发帖
1059
昆币
1483 枚
板凳  发表于: 05-08 , 来自:江苏省0==
回 地之角茫 的帖子
地之角茫:参考现在的城投信义江南,这里的别墅未来预估1500万~3500万啊。 (2026-05-08 10:58) H(tC4'tA  
8|<</v8i  
古大师快买啊!赚钱的机会就在你面前啊!可比你以前捣腾花桥房子赚那20W多的多啊!你加杠杆也得上啊!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地之角茫
发帖
4422
昆币
2335 枚
地板  发表于: 05-08 , 来自:江苏省0==
回 hzz_1161 的帖子
hzz_1161:古大师快买啊!赚钱的机会就在你面前啊!可比你以前捣腾花桥房子赚那20W多的多啊!你加杠杆也得上啊! (2026-05-08 11:31) q MrM^ ~  
_,60pr3D'  
论坛是大家文明交流沟通信息的地方,我向大家提供客观中立的信息,请你自重,不要在我的帖子里开引战帖挑起事端扰乱社会秩序! anpKW a  
听明白了吗?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hzz_1161
发帖
1059
昆币
1483 枚
4楼 发表于: 05-08 , 来自:江苏省0==
回 地之角茫 的帖子
地之角茫:论坛是大家文明交流沟通信息的地方,我向大家提供客观中立的信息,请你自重,不要在我的帖子里开引战帖挑起事端扰乱社会秩序! .]4MtG  
听明白了吗? (2026-05-08 11:34) 9dAtQwGR"6  
G `3{Q7k  
你这1500-3500W很中立很客观!very nice! 光说不练假把式!差评! {0a\ <l  
你应该叫上师太一起买,你们不都是有钱人么? Vh=U/{Rp1  
古大师你这铁板钉钉赚钱的机会都不要,可惜啊! Ylu\]pr9|C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地之角茫
发帖
4422
昆币
2335 枚
5楼 发表于: 05-08 , 来自:江苏省0==
回 hzz_1161 的帖子
hzz_1161:你这1500-3500W很中立很客观!very nice! 光说不练假把式!差评! ?vAhDD5  
你应该叫上师太一起买,你们不都是有钱人么? W,CAg7:*  
古大师你这铁板钉钉赚钱的机会都不要,可惜啊! ' F9gp!s8~  
(2026-05-08 11:43) SN L-6]j  
+YW;63"o  
参考昨天绿城玫瑰园4200万成交及信义江南当下价格,1500~3500万已经相当低估。 `#`jU"T|  
你可以不认同,我尊重你任何看法,但请不要在我的帖子里惹事生非!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地之角茫
发帖
4422
昆币
2335 枚
6楼 发表于: 05-08 , 来自:江苏省0==
起拍价地价居然比和光璀璨地价18000高出3000多元啊!
本帖评分记录
江南浪子 昆币 -5 - 05-10
1条评分昆币-5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发帖
3634
昆币
7545 枚
7楼 发表于: 05-09 , 来自:江苏省0==
反正就是城投兜底,把城西地价托高一下,花的钱只是在左右口袋里转一转,政府又不会有什么损失~另外,地价每平也才21000左右,和高峰期地价相比,已经跌去一半多了,还要自己国企接盘,也真是够烂的市场~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地之角茫
发帖
4422
昆币
2335 枚
8楼 发表于: 05-09 , 来自:江苏省0==
回 用户名违规16 的帖子
用户名违规16:反正就是城投兜底,把城西地价托高一下,花的钱只是在左右口袋里转一转,政府又不会有什么损失~另外,地价每平也才21000左右,和高峰期地价相比,已经跌去一半多了,还要自己国企接盘,也真是够烂的市场~ (2026-05-09 10:07) *yT>  
!o`7$`%Wz\  
不对,以前城西高地价是建造超高层,容积率3~3.5。 =At" Q6-O  
这个1.01~1.02的容积率是别墅,二者之间根本没有丝毫可比性。 %R?7u '=~  
而且这次土拍只要稍微溢价一点就是地王 QErdjjg E  
月底拭目以待吧!
本帖评分记录
江南浪子 昆币 -5 - 05-10
1条评分昆币-5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地之角茫
发帖
4422
昆币
2335 枚
9楼 发表于: 05-09 , 来自:江苏省0==
回 用户名违规16 的帖子
用户名违规16:反正就是城投兜底,把城西地价托高一下,花的钱只是在左右口袋里转一转,政府又不会有什么损失~另外,地价每平也才21000左右,和高峰期地价相比,已经跌去一半多了,还要自己国企接盘,也真是够烂的市场~ (2026-05-09 10:07) C`Vuw|Xl  
A<H]uQ>  
国家在下很大的一盘棋 n}Thc6f3D  
全国各地以旧换新或者直接现金、房票收购二手房,直接用于做保障房。 Rq(+zL(f  
政府不建造保障房啦! +>it u J  
第一次房改20多年下来保障房严重缺位,这个政策完全是一箭双雕啊! ; w%g*S  
因为被政府收购的房子,你一年内必须买新房或者二手房,兑取现金可以,一年后低10%。 q{*[uJ}Xc"  
同样,城投托底拍地,完完全全彻彻底底不是左手倒右手。 <F_w4!  
因为上述二项资金都是30~50年国债资金,大家听明白了吗? r{yIF~k@  
如果还没听明白,你借我钱1个亿,利息1.5%,期限30~50年,专款专用规定我只能买房子,不能挪做他用……! "o;%em*Bc  
这与当下30年按揭贷款有多大区别,而且利率还减半啊! ,ag kV)H  
而地方政府通过这笔国债长期资金又变成土地出让金满足公共服务啊!
楼中楼
  • 2026-05-15 21:29 用户名违规16: 昆山城投能拿到多少国家的长期债呢,说得一本正经的,有没有三个亿?对于它一年拿地二三十亿又算得了什么?政府国企拿地还不是左手倒右手,按照你说的非得政府自己拿地才是左手倒右手(政策也不允许啊!)?稍微有点经济常识的都知道,就你反复在这里偷换概念!
本帖评分记录
江南浪子 昆币 -5 - 05-10
1条评分昆币-5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