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4月5日 晴 两大两小早晨7点从昆山出发,公众号上买的门票,两张成人票120元,老大学生票30元,老二不满1.3米(免费),大概7:50到植物园1号门门口。因为到的早,停车位随便停,8点钟进园,这个时候基本没什么人哈!
HI`q1m. 1进大门先拿一张整个植物园的游览图(后面玩全靠这张浏览图)进园后我们先是右转到樱花园,但樱花大部分已经落了,没啥看的了。
Bu3T/m 2然后我们又左转看到了樱花邮局,花7元买了个盖章手册,每个印章的图案都好可爱、好漂亮,两个孩子开开心心盖完所有。
^aF8wbuZ 3继续向前打卡小木屋,也蛮好,没逗留很久。
O'$K],=BS 4打卡花海和孩子攀爬的大网架,两娃开开心心爬两圈圈。
L9FHgl? 5爬山,山虽然不高,爬上去也蛮累,下山时,有一个从山上下来的滑梯,成人儿童都可以玩,儿童1.3以上可以玩(老二量身高时,自己偷偷垫了点脚,刚好可以玩


)大概排队15分钟左右!
M T6/2d 6下山后就去天坑了,看瀑布(人工瀑布,在半山腰上看到了引水的管子)!
[ohBPQO 7中午,看到一个咖啡小亭子,买了三桶泡面(30元),两个冰淇淋(20元),两根烤肠(16元)。
?WpenUWk 8一共三个温室,看下来,热带温室印象最深,各种各样仙人掌!
_Mt Qi 9下午2点左右,沿着地图朝回走到1号门回家,此时停车场早已停满,路上也出现了堵车。停车6个多小时,停车费20元!
p!zJ;rh) 总的来说,植物园比想象中的要大,如果体力可以,不赶时间 ,一天都逛不玩,里面可玩的可看的东西也很多,有山有水,一家子户外出游还是很适合的!
KrcgIB8X
@I-Lv5
T9syo/(
,
=BLnsg
q; jiw#_
Xsuwa-G!5~
Q@-ovuxi
8)yI<`q6
&:5\"b
%Dig)<yx
/6+NU^
-$2kO`|p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