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言
51.%;aY~z :fJN->wY^s 少说话,是觉得成年人的误解没有太多解释的必要;
[KQ6Ta. 少说话,是觉得大家没有必要那么熟络;
rW#T
vUn 少说话,是因为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说了也是白搭;
Zgb!E]V[ 少说话,是觉得言多必失,容易被人误读……
N)Z?Z+}
h 'we>q@ 最好还是不说话,或者少说话。三观不同,不必强融。
>C~6\L`c bQ5\ ]5M 所以,如果是本性天真之人,还是沉默是金比较适合。
Ht&YC<X &>}5jC.I 泡沫
I*^Ta{j[ -DAlRz#d, 当大海退潮的时候,才能看出来是谁在裸奔。
9Gz=lc[!7 >5SSQ\ 2~a 这句话适用于今年的房产市场,也适用于所有的人际关系。
lUMdrt0@z XB5DPx 本来就是只是一个居住功能,结果在推手的作用下,活生生地变成了全民热议的话题。渗透进了生活的各个角落,不知是喜剧还是悲剧。
\.}c9*) |gY^)9ei 时间是最好的证人,见证了花开花落,人来人往,一切拥挤的虚无都将退潮而去。在这一趟单行列车上,我们不需要改变,只需要筛选,不到终点,谁也说不清楚到底是对了,还是错了。
Wn}'bqp xe$_aBU 成长的一个好处是越来越知道自己应该关注什么,外面的世界越发显得不那么重要。
,"0:3+(8; Q=dy<kg'] 请客
J|rq*XD}q d<x7{?~.DK 同事要离开单位了,想到曾经的交往,同事是比较友善的人。私下买了一份礼物,放在她的桌上。简单地发个消息:愿以后更好!
AT|3:]3E v(%*b,^
过了2天,同事说,哪天聚聚,和我说了还有哪几个人。
-H-~;EzU rU(+T0t?I 我一听,几个人难免陷入忆苦思甜的局面,也许还会扯出一些不开心的往事。在一起久了,许多事情道听途说的也有,肆意揣测的也好,终归回不到最初那份美好的模样。职场中见识到的人性的丑陋,一点也不比外面少。人越多,事越多。
0Y5_PTWb+Y S0W||#Pr 我找了个借口,推辞了这个饭局。也许,我会找个时间单独约她,不说过往,不说未来,只言当下。
BfiD9ka-z ~7Ux@Sx; yEQs:v6L~ YZJyk: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