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1223阅读
  • 0回复

[百姓话题]盒马开心果二氧化硫超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女离线abccbaab
发帖
15221
昆币
19518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9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url][urlend2]


盒马年内被检六次不合格 开心果二氧化硫超标



日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37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报。其中,北京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红莲南路分公司销售的进口[url][urlend4],因[url][urlend4]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被列入不合格名单。



通报显示,涉事产品为“万多福”美国加州进口开心果(经典无盐味),标签生产日期为2024年9月1日,保质期18个月。该产品由标称罗乐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进口,生产方为Wonderful Pistachios & Almonds LLC(原产国:美国)。抽检结果显示,该批次样品中二氧化硫残留量为0.0224 g/kg。




喜欢吃,吃完就买。好嘛,这次还有一半,能去退吗?F-U-C-K.
本帖评分记录
高维豪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5小时前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