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等到自己春招去了大专,然后感觉别人分数差不多水平的最后高考考上了本科,最后反推过来自己又行了也可以高考本科?
这从逻辑上也讲不通啊……
如果别人高考后也没考上本科,也是大专,甚至大专还是民办花几万学费,是不是那个时候又是安安惬意我们当初聪明啊提前走了,选了好专业,去了公办大专,是不是这样?
不说成绩如何,最后能不能考上本科还是大专,就是参加高考的那个勇气,参加的和没参加的心态完全不一样,不光是学校老师,还是家长,还是学生本人的心理素质。
自己心理素质强大,能力够,考一下又无妨呢?
春招期间那个心理承受压力,很多家长是赶紧解放吧,学生本人也是赶紧结束吧,根本就不会考虑如果参考后的结果……
哪怕决策失误,去了大专里也可以继续专升本的哇!
现实里最最怕怕的是,很多人最后都是怪别人,拍大腿后悔当初决定

强大的心理素质也是一门学问,不如人就是不如人!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就好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