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美女离线鲤鱼跃龙门
级别: 昆山过客
发帖
53
昆币
61 枚
10楼 发表于: 昨天 17:36 , 来自:江苏省0==
说的有点道理,但是就怕孩子自己选择放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千代子帽业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24319
昆币
98992 枚
爆料
1
11楼 发表于: 昨天 18:07 , 来自:江苏省0==
为什么要等到自己春招去了大专,然后感觉别人分数差不多水平的最后高考考上了本科,最后反推过来自己又行了也可以高考本科?
这从逻辑上也讲不通啊……
如果别人高考后也没考上本科,也是大专,甚至大专还是民办花几万学费,是不是那个时候又是安安惬意我们当初聪明啊提前走了,选了好专业,去了公办大专,是不是这样?
不说成绩如何,最后能不能考上本科还是大专,就是参加高考的那个勇气,参加的和没参加的心态完全不一样,不光是学校老师,还是家长,还是学生本人的心理素质。
自己心理素质强大,能力够,考一下又无妨呢?
春招期间那个心理承受压力,很多家长是赶紧解放吧,学生本人也是赶紧结束吧,根本就不会考虑如果参考后的结果……
哪怕决策失误,去了大专里也可以继续专升本的哇!
现实里最最怕怕的是,很多人最后都是怪别人,拍大腿后悔当初决定
强大的心理素质也是一门学问,不如人就是不如人!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就好了嘛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cesc
发帖
5616
昆币
8127 枚
12楼 发表于: 昨天 18:21 , 来自:上海市0==
家长首先要自己过去心理那道坎,读昆山电大都不是问题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hoper_du
发帖
507
昆币
1280 枚
13楼 发表于: 昨天 19:57 , 来自:江苏省0==
如果要求学校统计本科率必须把春招的都算上就不会让学校老师有出那么多幺蛾子的招了
本帖评分记录
归去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20:02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在线我是乡下人

发帖
17131
昆币
162 枚
爆料
1
14楼 发表于: 昨天 22:45 , 来自:江苏省0==
合格性考试都挂科了,那走春招也没错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57
昆币
11643 枚
15楼 发表于: 昨天 22:52 , 来自:江苏省0==
不是合格性考试挂没挂的事,有的尾部高中,高二上学期合格性考试还没考,就已经开始劝学生进春招班了。
本帖评分记录
pd168 昆币 +1 -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23:13
1条评分昆币+1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美女在线数字华容道
级别: 昆山名人

发帖
31357
昆币
11643 枚
16楼 发表于: 昨天 23:08 , 来自:江苏省0==
春考也不是一无是处,春考里面的3+2其实是弯道超车上本科






[ 此帖被数字华容道在2026-06-27 23:16重新编辑 ]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