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2969阅读
  • 13回复

[网友爆料]市区的共享电瓶车,吃相贼难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帅哥离线hoper_du
发帖
507
昆币
1280 枚
10楼 发表于: 昨天 19:49 , 来自:江苏省0==
不排除运营商故意的,想办法赚钱,能坑一个是一个,你要是电话给客服确认停车位置可能会退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离线论天下
发帖
10034
昆币
38778 枚
爆料
1
11楼 发表于: 昨天 19:56 , 来自:江苏省0==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帅哥离线心声共鸣
发帖
4921
昆币
900 枚
12楼 发表于: 昨天 20:10 , 来自:江苏省0==
昆山路边到处是乱扔的车子,有的直接扔在半路,有的直接倒在路上,有的堵住非机动车道,一是难看,二是非常影响交通。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231
昆币
809 枚
13楼 发表于: 昨天 21:24 , 来自:江苏省0==
想占便宜头的吃相都难看。仔细想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