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 411阅读
  • 1回复

[网友爆料]看样子停车收费向上取整要改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鹿透社
级别: 昆山新人
发帖
158
昆币
363 枚
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小时前 , 来自:江苏省0==
停车收费超一分钟就按半小时过一小时去整收费,受到很大关注,很多地方都改了,超过部分按分钟收费,不知道阿昆这边会不会也这样,咱们是个改革创新快的活力的城市,毕竟干啥都快的,对吧?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在线玉出昆冈
发帖
8809
昆币
21136 枚
沙发  发表于: 42分钟前 , 来自:江苏省0==
把单价提高不就好了,原来超过半小时5元,现在改十元,那31分钟还是五元
爆料有奖!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抖音搜索“昆山论坛”,或搜索抖音号:ksbbs
 
快速回复
限76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